谢娜结婚礼金(结婚随礼600属于什么档次)

80酷酷网    80kuku.com

谢娜结婚礼金(结婚随礼600属于什么档次)原创吃土青年的日常2021-02-25 12:10

张杰谢娜从一开始在一起,就备受关注,争议。整个网络铺天盖地的流言蜚语,键盘侠们都讨论“张杰闰土”“张杰吃软饭”“张杰靠谢娜立足”等字字戳心的言语射向他们的感情,甚至结婚也被讨论收到天价礼金。

张杰谢娜婚礼何炅一人送700万?你们当地婚礼随多少?

有一次谢娜在节目中自曝:“其实我跟杰哥结婚的当天,朋友们其实都是意思一下,但是新闻报道出来,有说有送700万的,也有送600万的,说什么何老师送700万,我当时就说钱送哪里的,我要!”主持人问张杰:“怎么花的呢”张杰笑着回答:“眼花的”高情商回答这一传闻。

张杰谢娜婚礼何炅一人送700万?你们当地婚礼随多少?

旁边的陈小春,也说道:“结婚送几百万,神经病呀”娱乐圈的明星虽然赚钱快又多,但是也不是大风吹来的,不切实际的新闻我们做到不传。

张杰谢娜婚礼何炅一人送700万?你们当地婚礼随多少?

随礼也是切身之事,平时会有送多少,去不去的烦恼吗?

我们一般同事请,随200或者300,同学一般的随500或者600,亲戚一般是800或者1200,很好很好的朋友或者亲戚看经济能力去送,送吉祥数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起重机排名(6吨吊车多少钱一台)

下一篇麻辣女兵汤小米(麻辣女兵之狼牙队长)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