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师职责(美容院,美容师岗位职责)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容师职责(美容院,美容师岗位职责)

更好地为顾客服务,成为顾客的美容咨询专家以及心理专家,为顾客提供并实施具有针对性的个性化解决方案,帮助顾客实现梦想和提升自信。

美容院,美容师岗位职责

☆工作礼仪

1)准时到岗,着统一的工作服,佩戴统一工作牌,整理仪容仪表,化淡妆,保持良好的精神面貌。

2)遵守店内规章制度,服从上级顾问合理的管理。

3)认真学习产品知识和业务技术,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专业技术,以娴熟的实操技术, 专业的皮肤护理知识为顾客提供星级服务,准时参加例会。

4)护理过程中不得随意添加或减少护理步骤,美容师不可在顾客面前接打私人电话,谈 论私事或指名道姓谈本店别的客人。

5)在美容院保持舒适环境,不得大声喧哗,随意美容床休息,私自使用本店产品。

6)上班时间不得接打私人电话。

7)美容师休息,请假均由美容经理批示,并安排好职务代理人。

8)美容师定期电话跟踪服务

9)从上级工作指挥,如发现物品损坏或出现故障要及时上报上级处理,联系维修。

10)准私自带工作关系以外的人进入工作场所,不得将美容院财物未经美容院同意,私自带出本店或赠予他人,否则视为盗窃、严重者报公安部门处理。

11)工作用具使用前后必须清理干净摆放整齐,仪器设备用完后,清理干净并因原处。

12)下班前按消防制度检查,水电门窗液化气,做好防火、防盗工作。

13)拾获顾客遗留物品,必须及时报告上司处。

14)服务顾客时,应亲切有礼,面带笑容、动作轻柔、认真服务,不得于他人谈笑。

15)服务顾客时,要有敬业精神,不得以个人的情绪影响工作,且随时注意顾客的需要。

16)不得在店内吃零食。

17)不能因个人利益而诋毁同事的技术或人格。

18)要严格遵守轮班制度。

美容院,美容师岗位职责

☆服务流程

1)上班提前十分钟到店化妆、吃早点、换衣服。

2)整理卫生区域,插好设备电源,补充美容所需用品,检查自我卫生。

3)晨会:主要讨论前一天出现的问题,计划当天的任务。

4)开完晨会后请美容师按照预约表开始服务顾客,美容顾问负责指导落实。

5)开完晨会请美容经理指派人员负责店内音乐(只能放轻音乐)及芳香疗法薰灯。

6)顾客来到店内咨询,顾客进门时立即热情接待,请顾客到休息区坐下、倒水,了解顾客的上门需求。请顾客先填各项资料卡,美容师务必在一旁协助填写,填写完毕后请顾客稍坐,美容师进去通知美容经理或美容顾问有顾客咨询,必须把顾客完全交由美容经理或美容顾问后方可离开顾客身边。

7)如有老顾客前来,“值柜”美容美体师通知下一轮牌美容师美体师,请美容美体师到 大厅。美容美体师到大厅后请顾客先换拖鞋,带到更衣室后请提醒顾客把衣物放进储物柜锁好。请顾客更衣(换美容袍)(如做美体部分请带到洗浴室洗浴)后带至操作间,请顾客躺下顾客盖好被子及放好拖鞋方可离开准备用具。

8)疗程操作完毕时请顾客起身更衣,提醒顾客拿取衣物。陪同顾客到大厅时,为顾客倒水,向顾客预约下一次护理时间及操作项目。预约好后,请顾客稍作休息,而后陪同到电梯门口,口述“谢谢您,辛苦了”。

9)每日需先行准备已预约顾客的资料,并与美容顾沟通了解顾客情况。

10)每日如实填写顾客信息反馈表及顾客资料。

11)填写疗程收费单及化妆品收费单,必须如实填写金额,金额不得涂改,如有涂改需由美容经理和出纳核对作废。

12)每日落实执行店面卫生打扫工作,每2小时巡视并且核查。

13)下班前:开晚会,总结一天工作,美容师把成功与不成功的销售经验说出,大家讨论,取长补短,更好的总结销售经验。

14)打扫卫生:店内整体清洁,并断电、关灯、关窗、关水、关气,在一切无误情况下离院。

美容院,美容师岗位职责

☆ 服务技能

1)具有丰富的理论知识,包括:美容、美体、心灵保养

2)技术、手法全部到位

3)具有很好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

4) 具备很好的推销技巧

美容院,美容师岗位职责

☆ 服务标准

1)享受五星级服务:让客人感到尊重、亲切、舒适、自然

2)耐心细致、体贴呵护

3)了解顾客心理,直接和客人沟通

4)顾客做任何项目都有明显的效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