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为什么这么富(美国人好吃懒做)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中华民族从古至今一直都是世界上最为勤劳的民族,所以在农耕时代我们是世界上最富有地国家,但是随着世界的发展,中国开始远远落后于西方国家,不过中国人民依然一如既往的勤劳,但是这并没有改变我们生活的本质,依然非常的贫穷,而西方国家每天的工作几乎是吃喝玩乐,但是富裕程度却远远高于我国,这是什么原因呢?

欧美人大部分都非常懒散,为何还那么有钱呢?

据不完全统计中国人每天工作的时候平均高达12个小时以上,有的甚至更长,而且一天到晚都是非常忙碌的状态,几乎没有任何休息和娱乐的时间,反观欧美国家则正好相反,他们每天的工作基本上就是喝喝茶、聊聊天,上满8小时就会准时下班,加班对于他们而言是根本不可能的事情,更何况还是无报酬加班呢?并且欧美人每年的假期也非常多,他们一年到头几乎都是在外旅游,这让我们羡慕不已,更可气的是他们人均的收入高达4万美金,是我们可望而不求的一个数字。人们不都是说勤劳能致富吗?为何如此懒散的欧美也这么的富有呢?

欧美人大部分都非常懒散,为何还那么有钱呢?

事实上欧美人不但有钱,而且国家福利还非常的完善,即便是不工作也不用为温饱问题发愁,可是中国人一天24小时不停的工作,省吃俭用依然非常的贫穷,之所以形成如此大的反差,除了科技方面的差距之外,主要是欧美的富裕是建立在掠夺世界的基础之上的。

欧美人大部分都非常懒散,为何还那么有钱呢?

欧美国家是从工业革命之后才开始崛起的,在经过长达数百年的殖民掠夺掌握了世界上大部分的财富,再加上西方在各种尖端领域都走在世界的前列,令他们更大的强大,并且还拥有制定游戏规则的权利,这是其它国家无法与其相比的。

欧美人大部分都非常懒散,为何还那么有钱呢?

最公布的分配原则是按劳分配,但是西方世界直接更改为以技术获取劳动成果的规则,世界上大部分的财富都被资本和技术收割,而真正的劳动者则成为他们获取高额利润的工具,经过上百年的积累,如今的西方国家随随便便就可以获取世界上高达80%以上的财富。而留给勤劳工作的人们的财富仅仅只有20%,更何况这类人群还相当得多,当然中国也无法幸免于难。欧美人哪怕每天坐在家里喝喝咖啡、玩玩游戏依然可以获取世界上大部分的财富,这就是极度不公平的体现。

欧美人大部分都非常懒散,为何还那么有钱呢?

想要改变这种现状,现有的世界格局必须打破,但是简直比登天还要难,另外一个办法就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只有自己掌握大量的尖端科技,不再依靠西方世界,那么我们才可以掌握制定规则的话语权,改变分配不公平的规则。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