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为什么很贱(猫有多贱)

80酷酷网    80kuku.com

散文《狗·猫·鼠》中,鲁迅觉得猫捕食:“总不肯一口咬死,定要尽情玩弄,放走,又捉住,又放走,直待自己玩厌了,这才吃下去,颇与人们的幸灾乐祸,慢慢地折磨弱者的坏脾气相同”。这种令人作呕的特征也是我所不能容忍的。

为什么我会极度讨厌猫!

古时候的猫是如同神明般被膜拜的,它们至今都还未忘记这件事。所以猫变得孤僻高冷,不论是从眼神还是举止无不显示出那种高高在上的气质。但是在人类的驯养,或者说过度宠溺下,又开始谄媚做作,故弄风骚,心里的那种对人的距离感依旧是存在。它不是和狮虎同族的么?可是有这么一副媚态。

有的朋友很喜欢猫,也养猫。知乎上的一番话我觉得很有道理"开始喜欢猫 觉得萌,养了后觉得,猫不是骄傲接触久了就知道它很贱,看上高冷骄傲其实是极端自私,愚蠢。"

为什么我会极度讨厌猫!

猫肉是酸的,这是中国人所熟知的,但那其实不是酸,而是一种臊气,我还未有机会吃过,不过我相信肯定会的。

能把一种深入痛觉的恶心东西吃进嘴里,何尝不是一种略显张狂的尝试。

有些人不敢靠近猫,总以为它带着些许灵异色彩,人心中对于一些不知明的事物总会带着一些恐惧,,但猫被人驯化了这么多年,所谓的高高在上,不可亵渎,早就变得异常的讽刺。

为什么我会极度讨厌猫!

总而言之,我对猫的讨厌,可以说莫名其妙,但那种厌恶感又如此的真实,甚至到了一种,除之后快,茹毛饮血的程度。还是因人而异吧,猫不犯我,我不犯猫,这种又狡猾,又残忍的畜生!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