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蓝思好(蓝思科技到底怎么样好不好)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沙爆料 蓝思科技太黑了,对员工的利益不管不顾,别人介绍过来说干满一个月介绍费500块钱报销车费200还有生活费补贴感觉还可以,我们三月一号上班到月底每天早八点晚八点上班十一个小时,一个月休息了两天下了三天早班结果发了四千四百多,没有工资明细,没有工资单,当时说发工资后三天可以去查工资明细可发工资后赶上星期天而且每天晚上下班都八点多了根本都没发查,等休息时候有时间去查人家直接就说不让查了,这明明是欺骗我们这些务工人员吗,来的时候明明说干满一个月有介绍费现在干了一个月又没发介绍费咨询了人家不满一个月,我问问大家从一号都月底难道不满一个月吗,天天上班领导还宣导员工介绍新员工过来上班有介绍费,我都干一个多月了也没发一分钱介绍费难道还要让我去欺骗别人过来吗况且一个月全勤就四千多一点的工资又有几个人愿意来?

最近厂里面有客户过来客审上面领导天天培训员工客户可能会问到的问题怎么回答,说实话按领导的回答不完全都是欺骗客户的吗,如果员工实话实说就影响公司发展,像这样阳奉阴违应付客户未来的蓝思科技还能走多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