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红魔5s和红魔5g有什么区别红魔5g和5s有什么不同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红魔5s和红魔5g有什么区别红魔5g和5s有什么不同,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红魔5s和红魔5g有什么区别红魔5g和5s有什么不同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红魔5s和红魔5g有什么区别红魔5g和5s有什么不同的一些信息吧。

详细参数对比图:

1、性能方面

红魔5G采用ICE 3.0风冷液冷双散热系统,风冷+液冷主动散热。而红魔5S采用ICE 4.0 立体多维散热系统,风冷+液冷+升级导热,内置15000转每分的高转速风扇!硬核散热,使用了PC散热风扇的技术,转速高达15000转,同时寿命长达3万小时,在散热方面红魔5S的散热性要更胜一筹。

2、运行内存方面

红魔5G使用的是全新一代的LPDDR5运存+UFS 3.0极速闪存组合,速度更快,功耗更低,配合高效能的UFS 3.0格式存储,玩游戏很爽,而红魔5s使用的是更强内存组合SLPDDR5运存+UFS 3.1急速闪存,比快更快的存储配置组合,相对而言5s的闪存功能要更好。

3、屏幕方面

红魔5G是搭载144Hz刷新率屏幕,采用6.65英寸AMOLED显示材质,每秒刷新高达144帧画面,更有240Hz屏幕触控报点率,在玩游戏的时候更加的流畅。而红魔5s采用先进的6.65英寸AMOLED显示材质加上240Hz疾速的触控报点率,还有新增了投屏功能,在投屏玩游戏时,可以变成适配该游戏的虚拟手柄,看着大屏幕操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