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如何破解红包密码(微信如何破解红包)

80酷酷网    80kuku.com

微信如何破解红包密码(微信如何破解红包)微信年度数据监控聊天?腾讯:数据已脱敏不会读取聊天

图说:《微信隐私保护指引》相关条款

微信年度数据监控聊天?腾讯:数据已脱敏不会读取聊天微信年度数据监控聊天?腾讯:数据已脱敏不会读取聊天

图说:部分网友质疑

新京报讯(记者 罗亦丹)1月9日,2019微信公开课上,微信发布了《2018微信年度数据报告》,向我们展示出了一年来微信用户大数据的部分“真容”。其中,有网友对微信统计这部分数据是否涉嫌“监控聊天”提出了质疑,对此,腾讯方面回复新京报记者称,微信年度数据报告的所有数据都已经匿名及脱敏化处理,不涉及具体用户的隐私内容。

报告显示, 2018年,微信消息日发送次数450亿,较上年增长18%;音视频通话次数达4.1亿次,较上年增长100%。在出行、零售、餐饮、公共服务领域,2018年每月支付人数都较前年有了较大幅度的增长。

根据报告内容,微信总结出了00后、90后、80后、70后、55岁以上五部分人群的用户画像,其中,00后2018年每个月支付冷饮和甜品的人数相比上一年增长230%,是“嗜甜与凉的冰糖少年,身体里一半冷饮、一半甜品”;90后起床最晚,公共交通出行最频繁;80后日间精力主要用来工作,阅读内容始终关注国家大事;70后休闲时刻爱刷朋友圈,一般在23:00左右睡觉;55岁以上人群早睡早起,晚餐后习惯与子女视频通话。

值得注意的是,微信还公布了五类人群各自最偏爱的小表情,其中,00后最爱的表情是捂脸哭,90后最爱笑cry,80后最爱呲牙笑,70后最爱捂嘴笑,55岁以上的人群最爱点赞。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