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离保护(距离保护一二三段保护范围)

80酷酷网    80kuku.com

距离保护(距离保护一二三段保护范围)

把有限的生命花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这个是戳儿最近很喜欢的一句话。其实呢,这句话放在爱情里面是一样的。你想想啊,我们是不是也应该把有限的时间和精力花费在值得的女生身上呢?所以今天突然想要通过一个逆向的思维和大家说一说。

男生在外要保护好自己,遇到这些女孩子,要保持距离

真正的几种女生要避开的,第一类就是带有目的性接近的,最常见的一种就是贪图钱财。除了常常

刚认识不久的女生就以各种借口借钱。自己明明心里很纳闷,但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结果不仅被这样的女生欺骗走感情,还被骗走了自己的钱财。那究竟怎么样去识别这样的女生呢?马上就是情人节了,你看其他的也是都有礼物。我看上了一个包包,要不然你送给我吧,而是换一种更委婉的方式呢比如说。在你们一起出去逛街的时候,他可能对某一个东西表现就特别喜欢,但是呢突然又很失落地说这个小偷和康利。面对这种类型的女生,可能有些心大的时候你就傻傻细以为真了,然后呢就非常大方地送给对方了。再纯看来,这就是在给你挖坑,只不过呢是换了一个方式,让你心甘情愿地跳入他的温柔陷阱罢了。真正喜欢你的女生,才不会舍得让你一个人吃苦来满足他的一己私欲,所有的人际关系都是有来有往的,爱情了也不例外。如果是追求这样的女生,就算你对他们的要求无所不应,她也不会真的东西。

男生在外要保护好自己,遇到这些女孩子,要保持距离

因为为钱而来的女生最终也会为钱而去,说不定再遇到下一个比你更有钱的人的时候,他马上就出身了,推了。如果一个女生她一直让你为她花钱的话,你可要小心了。那第二种啊,就是不值得你去追求的女生,是那些有公主病还瞧不起你的女生。不知道各位大兄弟身边有没有那种啊,老是爱指使别人,做事说话从来不顾及别人感受的女生。这种类型的女生,她们通常都认为自己是一个高傲的公主。所有的人都得围着他转,提醒大家啊,可千万不要觉得如果能征服这样的女生会很有成就感。因为通常来说啊,这样的女生任性自私,缺乏责任感,无论你对她多好,她都会觉得这是理所当然的吗?这样的女生会一边跟多个男生爱慕不清一边呢?打心底觉得没有男人配得上他们。由于他们非常享受这种重心同乐的感觉。一样养备胎可以,可是绝对不会和任何人交往的。踢出来的这种心智不成熟的女生真的不值得你去追求。第三种就是那些永远把自己当成受害者的女生。比如说啊,在职场里面,他因为工作上的事情被领导给批评了。不先反思自己真的出了什么差错,他第一反应竟然就是,哎,先跟你抱怨自己受了多大的委屈,然后就疯狂地对你说。不能量,如果他确实是在痛苦当中找你倾诉是一个很好的缓解痛苦的方式,这是没有问题的。如果他主动跟你说自己的私事,还可以看得出他非常的信任你,但是凡事都有一个度,总是隔三差五地去找你爹。

男生在外要保护好自己,遇到这些女孩子,要保持距离

你就要注意了,这种女生最喜欢把自己当成受害者如果你和他交往了,那以后,你们。发生什么矛盾你都不用怀疑,全都是你。不错,人生已经很苦了,干嘛还要给自己找个不痛快?最后,楚儿想跟大家说,感情这件事情努力确实是可以的,但你千万不要为了一个不值得的人去努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