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在家里赚钱(怎么在家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怎么在家里赚钱(怎么在家里)

2020开年新冠肺炎给了我们不得不被迫宅在家里休息的机会。有人开玩笑说之前你要的假期,这次一并给到你。从休息7天,到休息到15天,到休息一个月,再到有可能几个月你都出不了门。不能出去赚钱的人,越宅越发感到焦虑。虽然宅在家中,花销变少了,但是没有了进账,生活开销需要照常继续,房贷车贷还需要还给银行,孩子的奶粉钱还需要继续,这样的生活如果没点积蓄很快就会吃不消的。这个时候。我们需要找到一些可以宅在家里边赚钱的渠道,生活总需要一些plan B才不至于一下子就被打乱了节奏。芽妈今天就给大家整理了7个宅在家里边有网络就可以赚到钱的渠道,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去试试。

7个在家赚钱的方法,让你宅在家中不为钱发愁

一、自媒体

在头条、百度、网易、腾讯等注册自媒体账号,写文章赚广告费;当然这个需要有文笔和想法,需要有一定的知识储备。常见的自媒体有头条号、大鱼号、网易号、百家号、趣头条、公众号、一点资讯、搜狗号等。

以头条号为例,文章的变现途径有:文章的广告收益、青云计划、创作活动、专栏、微头条等。

回答问题也是可以获得收益的,各平台的条件不一样,都可以去尝试一下。

7个在家赚钱的方法,让你宅在家中不为钱发愁

二、小视频、直播

拍拍小视频做vlog,只要有真人出镜就可以,很多视频的平台都可以做。比如西瓜视频、抖音、快手、抖音火山等。还可以搞直播,2019年最火的职业就是直播。看看这次疫情当中,辛有志捐款1.5亿元、薇娅100万+100万物资、李佳琦医疗物资近100万,足见这个行业的吸金能力。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