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娱乐圈十大搞笑求婚之最

80酷酷网    80kuku.com

  

关键字:求婚 求婚事件 搞笑 十大 娱乐圈

    一、“肌肉猛男”山东二哥口出狂言要向徐静蕾求爱,要迎娶仪态万方的老徐姑娘,并拍胸言之凿凿地宣称:“我要向徐静蕾求爱!我未娶,她未嫁,我觉得这没什么不合适的!”据老徐说,人家已经有“真命天子”了,不过山东二哥肌肉真的发达,好多女人会喜欢的,没问题,大家看好你呦!

    二、4月20日上午,梅地亚中心写字楼,一中年男子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钻进了电梯。直奔《开心辞典》剧组找王小丫求爱。据悉,这个男子叫高惠华,是石家庄的职业股民,今年以来,他已来京3次,专找王小丫表达爱意,均无功而返。这次他公开举牌表达爱意。事发后,王小丫保持沉默,但他却表示还会再来。

    三、张一一被称为80后作家,最近他一直在娱乐圈里“搅和”,不是揭出所谓的李厚霖偷情,抢走了自己的前女友,就是曝光了韩寒和陌生女人开房的消息。那日,他又在网络刊登文章,要向李湘求婚:“为了湘湘下半生的幸福起见,我决定鼓起勇气,冒天下之大不韪,公开向湘湘求婚,不仅表达我对她深深的爱恋,更为成就一桩千古良缘。”他还总结出李湘应该嫁给自己的六大理由。

    四、11月24日凌晨,深圳留洋博士李庆军,他在某网站发帖,公开向张钰小姐求婚。他在求婚信中称“您是一个勇敢的好女孩”。李庆军最后还表露了火辣辣的爱情宣言:“请相信我的真诚,我是认真的,在国外读书的5年我把许多事情都看开了,这个世界就是这回事情,我坚信你的灵魂是纯洁无比的。”可惜没有找到小李子的照片,只好用大马冒充李大博士来陪伴张大小姐了。

    五、2006年11月11日【光棍节那天】,杨乐乐母亲的60大寿宴会在重庆市龙湖小区附近的一家餐厅举行。杨乐乐男友汪涵意外地出现在寿宴上,现场目击者向记者爆料,寿宴上演出意外一幕,汪涵当着乐乐家人的面,单膝下跪向杨乐乐求婚,而杨乐乐也在大家的叫好声中欣然接受了汪涵的求婚。

    六、2006年5月中旬,宋祖德在网上公开向美女演员傅冲求婚,并要求傅冲三日答复其求婚之请。原以为傅冲会失约,没想到傅冲这女子果真很快就在blog里给了宋大嘴一个回绝的答复!

    七,刘亦菲向朗朗求婚。据朗朗的父亲爆料,他的一位朋友来为郎朗‘做媒’,说一个叫刘亦菲的女孩非常喜欢郎朗,并表明很想成为他的女朋友。金童玉女,天生一对。可惜,朗朗反映冷淡。有什么了不起的,小龙女如果登高一呼,那一定是应者云集。

    八、张靓颖向黄健翔求婚【女追男,不稀奇】。这个可能是网友瞎传,黄健翔英雄落魄,张靓颖势头正盛,网友有玉成其好的良好愿望。未经证实,权作笑话吧。

    九、“国学辣妹”勾引孔子。白鹿鸣,自称白居易53代后人,目前就读于中国戏曲学院。打着“重振国学”的旗号想要“勾引孔子”。 她说:“曾问别人曾问我最擅长什么吗?,我最擅长勾引人,孔子也不例外。”“孔子说食色,性也。我去慰籍他千年的寂寞,他也一定是很高兴的”。据说孔子听了白mm的话之后,哭了!可是,孔家后人孔庆东没有什么反应。劝白mm去勾引孔庆东,那比较现实些。

    十、宋祖德瞄上了张钰向张钰亲密示爱。张钰亲自爆料说:“宋总的确是向我表白过爱慕之情。”祖德说:“张钰,你真是太漂亮了,不像网上那么难看,看到你的眼睛,我都有些把持不住……”张钰说:这回没有“潜规则……”且以为这是2006年最具商业价值的求婚。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