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夫少妻好吗(“老夫少妻”的婚姻)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夫少妻好吗(“老夫少妻”的婚姻)

前言

“老牛吃嫩草”这种事,我们没少听说,可身边真正出现的,我想并没有多少,我们很多人对于老夫少妻这样的现象都很不理解,不明白那些年轻的女人为什么非要嫁给一个比自己年龄大很多的男人,难不成,真的是为了金钱吗?难不成嫁给老男人会幸福吗?

下面我们就来听听3个年轻女人的心里话,看看“老夫少妻”的婚姻,是否真的会幸福。

吴女士,26岁

我今年26岁,我老公比我大整整15岁,在很多人看来,我和我老公不论从哪方面看,都不应该走到一起,但我和老公却偏偏走到了一起。

很多人都特别不理解我,不明白我为什么要嫁给一个比我大这么多岁的男人,按理说我长得也不算差,要想找一个跟自己同龄的男人,并不是什么难事。

确实,我长的不算特别好看,但也绝对不算难看,要想找一个同龄的男人是一件很简单的事,可是,我身边的同龄男性,我没有一个看上的,他们要么不思进取,要么眼高手低,根本不是我心目中想要的那种男人。

而我老公就不一样了,我老公虽然比我大很多岁,但正是因为比我大,他更加成熟,更加稳重,最重要的是,他懂得疼我,包容我,和他在一起,我感觉特别安心,这是其他男人所无法给我的。

和老公结婚后,我把原先的工作辞了,然后进入了他的公司上班,这样我就可以每时每刻都看见他了,平时的时候,他要是有应酬或者说加班,我也会陪着他一起。

有的时候,我们也会发生矛盾,不过每次他都会主动服软,每次他服软之后,我也会顺着他给的台阶下,我觉得这样的相处方式很好。

如今,我和老公已经结婚2年了,我们两个人的感情一直很好,我觉得自己过得很幸福。

“老夫少妻”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3个年轻女人说了心里话

赵女士,27岁

我今年27岁,老公39岁,两人相差12岁,正好一轮,对于我们这对老夫少妻,很多人都议论纷纷,觉得我们两个人在一起肯定长久不了。

刚开始的时候,我还不信,因为我之所以嫁给老公,并不是因为他有钱,而是因为我真的爱他,我在他的身上确确实实感受到了温暖。

但是我和老公结婚还没有一年,两个人之间就产生了隔阂,原因是我和他总是聊不到一起去,他总是喜欢跟我聊家庭,认为女人结婚后就应该在家里相夫教子,而不应该到外面抛头露脸,可我不这么认为,我觉得相夫教子是四五十岁的女人应该做的,像我这个年纪的女人就该做自己喜欢的事。

每次我和朋友去酒吧玩,只要回来晚了,他总是各种指责我,说我作为一个已婚女人,应该要注意分寸,不该去酒吧这样乱七八糟的场所。

他的话让我很反感,酒吧怎么就乱七八糟了,我们去那里只是放松心情,又没有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

慢慢的,我对他越来越不满,我觉得这样的婚姻真的很累,最终,我和他还是选择了分道扬镳。

所以在我看来,女人千万不要嫁给一个比自己年纪大很多的男人,因为双方根本聊不到一起去。

“老夫少妻”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3个年轻女人说了心里话

李女士,26岁

我今年26岁,老公今年42岁,别看我和老公年龄相差大,但我和老公相处的很融洽、很和谐,基本上没有发生过任何矛盾。平常不管遇到了什么事,他都会迁就我、包容我,可以说,我老公完全把我当成了一个小公主,把我捧在手心里,生怕磕了碰了。

当初,我和老公结婚的时候,身边人没有一个看好,甚至我爸妈因为这件事和我大吵了一架,差一点就跟我断绝了血缘关系,但最终,看见我无比坚持,我爸妈只好无奈的同意了我和老公的婚事。

其实,我这并不是任性,我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我很确信老公就是那个我等的人,而事实也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我觉得以年龄来判断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幸福,就跟以貌取人一样,根本不对,两个人年龄相差大,不代表两个人在一起就不会幸福,而两个人年龄相当,也不代表两个人在一起就一定会幸福。

在我看来,真正能决定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幸福的因素是两个人合不合适,如果说两个人合适的话,那么就算年龄相差大,两个人在一起依然会很幸福,反之,如果两个人不合适,就算年龄相当,两个人在一起一样不会幸福。

“老夫少妻”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3个年轻女人说了心里话

结语

“老夫少妻”的婚姻,真的会幸福吗?这个其实不一定,就像李女士说的,两个人在一起会不会幸福,不是取决于两个人的年龄,而是两个人合不合适,如果说,两个人合适的话,那么就算年龄相差大,两个人在一起依然会幸福。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