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体重标准(身高体重)

80酷酷网    80kuku.com

身高体重标准(身高体重)

现在生活水平提高了,和很多年前相比,孩子们的平均身高提高了不少。能长成一个高个子,也是也是一件很令人自豪的事情嘛。

可以呼吸高处新鲜空气

天气太热时高者会感觉比别人凉快些(高处不胜寒嘛)

天气太冷时高者会感觉比别人暖和些(个子高离火红的太阳近些嘛,利于吸收热量)

不错吧!嘿嘿…

下面,我们就来看看2019版最新1~18岁男孩女孩身高标准表。

最新!1~18岁男女生身高标准表公布(2019版),你的身高达标了吗?

(注:上述数据根据9省市儿童发育调查数据研究制定,标准数值可与实际身高上下浮动3厘米左右。)

身高不够,错失好大学好专业

对身高有要求的院校

去年,抗震小英雄林浩参加中戏艺考,因身高未达到学校要求的1米72而被淘汰。无独有偶,在北京体育大学艺考现场,一名考生同样因身高不够遭淘汰,提前走出考场,据该名考生说,自己158cm,考试要求必须160cm以上。

其实,每年都有不少因身高原因而无缘心仪大学的考生。如何避免这种的情况的发生,就需要考生和家长提前了解学校、专业对身高的要求。

一般来说,艺术类院校或专业对考生有身高要求。

表演专业一般要求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播音主持专业一般要求男生身高170cm以上、女生身高160cm以上;服装表演专业一般要求男生身高180cm以上、女生身高170cm以上。

当然各学校对身高的要求不一样,具体需参照该校当年的招生要求,如重庆师范大学音乐表演类各专业、舞蹈表演专业要求男生身高168cm以上女生身高156cm以上即可。

军队院校、公安武警类院招生时都有身高要求,而且是硬性要求,身高必须要达到标准才能录取。同时对身体素质要求也很严苛,眼睛近视和有外部明显疤痕的都不能录取。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