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敛是什么意思(内敛是什么)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内敛是什么意思(内敛是什么)

就是不善于表达自己的感情,喜怒哀乐都善于隐忍。在生活中很多人具备这样的性格特征。有了什么心事不是找朋友倾诉,找朋友宣泄,而是自己一个人默默承受,即使心里再痛苦,在人面前也不流漏,人前人后的笑着,虽也看不出他有心事。所以这样的人...

就是这个人没素质,很庸俗!

意思就是说这个人没有文化。
肤浅[ fū qiǎn ]
释义:
1、(学识)浅;(理解)不深:肤浅的认识;我对戏曲的了解很肤浅。
2、浅薄。
引证:毛泽东 《关于农村调查》一:“我做了四个月的农民运动,得知了各阶级的一些情况,可是这种了解是异常肤浅的,一点不深刻。”
笔画:

扩展资料近义词:
浮浅[ fú qiǎn ]
释义:
1、浅薄;肤浅:内容浮浅;他对社会的认识很浮浅。
2、轻薄鄙陋。
笔画:

引证:洪深 《电影戏剧表演术》第一章三:“仅仅是仿效了外面的粗枝大叶的动作,结果表情一定流于浮浅,而不会深刻的了。”

就是一切想着眼前的事,没有长久打算,也没有长远的眼光,斤斤计较个人得失,就是很不聪明的意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