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短靴抢眼潮搭 Hold住全场

80酷酷网    80kuku.com

  抓住几个短靴的搭配要点,就能轻松穿搭出时髦的冬日造型,如阔口的短靴适合搭配紧身或者短裤,款式简洁的高跟短靴适合搭配紧身裤或者裙装,还有带有流苏的可以搭配一些个性化的服装。

  欧美反折羊羔绒绑带粗跟短靴  秋冬吹起流行风潮,日系风十足的绒皮质地加上毛茸茸的毛毛衬托,很暖和滴一双视觉美靴,帅气十足的款式很惹人眼球,甜美中不失带点西部牛仔FEEL。

  欧美兔毛简约绒面防水台粗跟短靴  流露出浓浓的时尚流行底!又能展现出修长美腿比例让造型感更加分!要简简单单,自然大方,一样可以穿出真女人的气质,展现自由自我的时尚态度,相信是MM门必备的款式。

 

  拉链绑带粗跟骑士靴短靴  简洁的鱼嘴坡跟鞋,穿起来很惹人喜欢,层层拼接的坡跟鞋永远都那么特别,漆皮的糖果色,很大小姐,有木有!粉色很公主上脚也很好看,喜欢的妞就下手吧。

 

皮带扣复古粗跟短靴靴子

  怎么形容呢,是超级美呢,有些特别有些别致,它比普通的休闲鞋更易搭配,鞋面撞色的拼接,再加上鞋底的鬼马设计,看起来并不凌乱反而穿起来更加多出一点小个性。

 

  欧美色拼接粗跟防水台短靴  脚感非常好,连偶这种平时不太喜欢穿休闲鞋的穿了都不想拖下来,虽然看起来有些复杂,但穿起来超级显脚瘦,磨砂真皮的材质很有质感,颜色很亮 很百搭。

 

  皮带扣羊羔绒内增高坡跟甜美短靴  秋冬都很容易搭配的一款系带单鞋,它比普通的休闲鞋更易搭配,加厚的鞋底穿起来会比平底鞋更加精神,喜欢休闲风的女生,最合适的选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