棉衣外套高街走红 潮搭比拼明星

80酷酷网    80kuku.com

  冬天也要好身材!美丽不冻人的修身冬外套要你冬天也拥有骨感身材!宽大廓形中的一点紧致就能轻松塑造“骨感美”!大帽子的皮草点缀,翻折毛领加上收腰设计都能凸显动人曲线美!

  豹纹皮草外套  豹纹图案的皮草外套,经典的豹纹图案,显露出非常迷人的性感气息,精致的短线条,穿着起来非常帅气而干练,细腻的毛绒质感,给人以非常高贵的气息。

  工装棉衣  大红色彩的工装风格的大衣,挺括的纯棉面料,让衣衣非常的有型,简约而流畅的剪裁风格,显露出非常优雅的街头色彩,宽松的剪裁,没有拘束感,更加的轻松时尚。

 

  双排扣斗篷大衣  淡淡的卡其色彩的大衣,细腻的羊绒面料,显露出非常高贵的质感,简单的披风造型,显露出非常鲜明的立体造型,显露出高贵的迷人气息,更加的大气。

 

  蝙蝠毛绒外套  纯白色的外套,细腻的毛绒面料,轻柔的质感,穿着起来非常的舒适,宽松的版型,没有拘束感,弧度感觉的连帽设计,呈现出非常迷人的休闲气息。

 

  工装棉衣  黑色的长款棉服,时尚的色彩,显露出非常迷人的性感气息,宽松的版型,显露出非常轻松的街头色彩,帽身上采用了皮草的元素,倍感奢华大气,具有时尚的街头范儿。

 

  蝙蝠毛衣外套  深咖啡色色的毛衣外套,圆润的衣摆线条,体现出非常优雅的休闲风范,厚实的面料,穿着起来非常的保暖,衣身上采用了精美的花纹装饰,呈现出非常优雅的艺术色彩。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