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我爱你日志(老公,我爱你!)

80酷酷网    80kuku.com

老公我爱你日志(老公,我爱你!)

老公,我爱你!

我没想到有一天,思念会深入骨髓,不能自已,老公,真的很想你!!忘不了拿到婚纱照的那一天,心里充满的惊喜;还有拍婚纱照那天,我想留住最美合影的甜蜜配合。如今,我们天各一方,咫尺天涯,老公,你可知道我思念你的心啊!

上次你休陪产假的时候,当看到你主动帮我拖地,叠衣服,整理床铺,擦好桌子时,我的心是暖的。“老公,你是因为快要回上海了,才对我这么温柔这么勤快的吗?”“不是啊,我以前一直都这么勤快的啊,你没发现吗?”我笑着答道:“嗯,发现了,只是感觉以前勤快得没那么明显。”哈哈,我总是在夸赞你的时候表现得特别含蓄和保守。亲爱的,你应该能理解和体会到我对你的依赖和关爱吧!?

还记得有一次咱们说着话,我回复你道:“其实我很喜欢你……”,反应过来,怎么自己对你有这么直白表达,于是改口:“其实我还是很喜欢你的,哦,嗯……”。感觉好像自己找不到合适的词来形容对你的好感了,可是我又觉得心中的爱意积藏了好久,除了这样表达也没有更准确的说词来形容了,于是半尴尬又惊讶于自己的想接着说下去,没料到却是无从下口了,“就怕秀恩爱了,那些单身狗会受不了,对吧?”我笑了:“对,也是哈。”我感激你的圆话,让我不用绞尽脑汁含蓄煽情又觉得不丢面子的吐露真心。老公——爱人,你真的是此生为我设定好,与我搭桥过河,为我排忧解难,共同迎接美好的伉俪姻缘啊!

看着儿子在床上睡得很安稳的样子,我的心里充满了满足感。宝贝,妈妈会给你最好的爱,爸爸会努力给你创造最佳的生长环境哦。爸爸和妈妈都很爱你,我们一家人都将努力向上,乐观生活,给你,和我们大家创造出最融洽又和谐的家庭生活哦!

窗外青山环绕,门前溪水潺潺,宝贝,妈妈感谢你的爸爸,是他让我拥有了这么美好又令人向往的安静处所。回家的第一天,因为大伯家的门坏了,我们进不去,你爸爸在门内使劲拉门,不停用钥匙尝试开门的动作,我能感觉出他的心急,最最热切的是他盼望儿子你健康平安归来的心思啊!!虽然最后我们都是由后门进去的,可是我跟爸爸说:“这不是咱们家不要紧。”爸爸这才歇火,原谅他妈妈的不周到。

老公,我爱你!

儿子,过完年等过几个月咱们就可以住进自己的新房了!宝贝,你是不是也很期待,爸爸妈妈和你住进咱们自己的家!!??妈妈答应你,不论何时,我都充满关切得爱着你,为了你,我会一直努力学习,争取做个让你满意又骄傲的妈妈。爸爸文化不高,所以我现在经常当着你的面对他说:“现在你的进步,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孩子,你知道吗?”爸爸很好,他总是温柔又体谅得回答说:“我知道,为了让孩子满意。我会好好学习,多看书的。”宝宝,爸爸妈妈都还是孩子,但是我相信,也请你放心,在变得美好的路上,我们三将一同成长!所以,也请儿子放心,爸爸妈妈不会让你失望,希望咱们彼此可以成为对方的骄傲!

妈妈感谢你,让我和你爸爸的感情越来越好。我感激你爸爸,是他让我有了世上最佳杰作。

老公,因为你,让我忘却认识你之前的烂事情缘;更是因为有你,让我满足与感激现在拥有的一切。对于你我的情缘,我感念于心。

所以,老公,我爱你!

宝贝,宝爸,请相信也请允许我一生一世爱着你们!同时,我请求也祝愿我们一家人相亲相爱一辈子!

老公,我爱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