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非凡(梁非凡是谁)

80酷酷网    80kuku.com

梁非凡(梁非凡是谁)

梁非凡,哦,不是,应该是麦长青早前出席活动时就表示自己正在拍摄新剧《飞虎之雷霆极战》(话说这部剧真是神仙阵容啊),他透露这次饰演一个有深度的反派,自己也非常喜欢这个角色。

日前麦长青又在微博分享与多位演员的合照,宣布自己饰演的角色温海已经杀青。

时隔四年再拍TVB剧,被全网群嘲“吔屎”的梁非凡这些年忙什么?

现年52岁的“麦包”麦长青一直深受观众喜爱,可惜他在2016年底约满离巢之后剧集拍摄开始减产,两年中只有《守护神之保险调查》及属于公益性质的《手语随想曲》在TVB播出。

不过,观众对于麦包的减产感觉可能并不强烈,因为他参与主持的综艺节目《关你家事》及《街市游乐团》也相当入屋。其中《街市游乐团》更不断添食,可以说是有口皆碑。

时隔四年再拍TVB剧,被全网群嘲“吔屎”的梁非凡这些年忙什么?

当年麦长青离巢时不少媒体都对这件事大肆渲染,又指麦长青与高层不和。麦长青就表示自己只是换了一种形式以部头约形式与公司合作。

麦包更将TVB形容为母校,表示自己对公司情不变:“离开不是因为不开心,是因为想出去闯一下。我都说我随时候命,这里是母校。”

曾北上拍摄内地剧集的麦长青被问到TVB有没有加薪时就坦言,香港酬劳很难与内地相比:“一定是内地高一点,因为香港市场不可以给太多,有得加(薪酬)已经很开心,我觉得是一种尊重,公司锡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