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rrent文件怎么打开(ios如何打开torrent格式文件)

80酷酷网    80kuku.com

torrent文件怎么打开(ios如何打开torrent格式文件)

初级:如何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2021-05-13 10:52·硬核老王初级:如何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下载 Ubuntu 是非常直接简单的。你可以去它的 官方网站,点击桌面下载部分,选择合适的 Ubuntu 版本并点击下载按钮。

初级:如何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Ubuntu 是以一个超过 2.5GB 大小的单一镜像形式提供的。直接下载对于拥有高速网络连接的人来说效果很好。

然而,如果你的网络连接很慢或不稳定,你将很难下载这样一个大文件。在这个过程中,下载可能会中断几次,或者可能需要几个小时。

初级:如何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如果你也困扰于受限数据或网络连接过慢,使用下载管理器或 torrent 将是一个更好的选择。我不打算在这个快速教程中讨论什么是 torrent。你只需要知道,通过 torrent,你可以在多个会话内下载一个大文件。

好的是,Ubuntu 实际上提供了通过 torrent 的下载。不好的是,它隐藏在网站上,如果你不熟悉它,很难猜到在哪。

如果你想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请到你所选择的 Ubuntu 版本中寻找其他下载方式。

初级:如何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点击这个“alternative downloads and torrents” 链接,它将打开一个新的网页。在这个页面向下滚动,看到 BitTorrent 部分。你会看到下载所有可用版本的 torrent 文件的选项。如果你要在你的个人电脑或笔记本电脑上使用 Ubuntu,你应该选择桌面版本。

初级:如何通过 Torrent 下载 Ubuntu

阅读 这篇文章以获得一些关于你应该使用哪个 Ubuntu 版本的指导。考虑到你要使用这个发行版,了解Ubuntu LTS 和非 LTS 版本会有所帮助。

你是如何使用下载的 torrent 文件来获取 Ubuntu 的?

我推测你知道如何使用 torrent。如果没有,让我为你快速总结一下。

你已经下载了一个几 KB 大小的 .torrent 文件。你需要下载并安装一个 Torrent 应用,比如 uTorrent 或 Deluge 或 BitTorrent。

我建议在 Windows 上使用 uTorrent。如果你使用的是某个 Linux 发行版,你应该已经有一个像 Transmission 这样的 torrent 客户端。如果没有,你可以从你的发行版的软件管理器中安装它。

当你安装了 Torrent 应用,运行它。现在拖放你从 Ubuntu 网站下载的 .torrent 文件。你也可以使用菜单中的打开选项。

当 torrent 文件被添加到 Torrent 应用中,它就开始下载该文件。如果你关闭了系统,下载就会暂停。再次启动 Torrent 应用,下载就会从同一个地方恢复。

当下载 100% 完成后,你可以用它来 全新安装 Ubuntu或与 Windows 双启动。

享受 Ubuntu

via: https://itsfoss.com/download-ubuntu-via-torrent/

作者:Abhishek Prakash选题:lujun9972译者:geekpi校对:wxy

本文由 LCTT原创编译,Linux中国荣誉推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蛋炒饭咋做(蛋炒饭配方)

下一篇如何开通网上银行(如何在手机上开通网上银行)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