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

80酷酷网    80kuku.com

相信大家对"音乐相册"这个词都不陌生吧,这是前段时间在网上很火的照片处理方式,原理非常简单,就是将照片制作成视频,再配上喜欢的背景音乐即可。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1)

其实华为手机就能制作,今天小科就把制作方法分享给大家。

一、 华为手机

我们先打开手机的图库,再点击右下角的"三个小点",然后选择"创作影片"功能,接着把想要制成相册的照片选好(最多选50张哦),选好后点击右下角的"开始制作"按钮。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2)

我们进入编辑页面之后,可以看到底部有一排小图标,从左往右依次代表的是主题、剪切、背景音乐、滤镜、字幕等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想法进行设置调整,编辑完成后,点击右上角的小图标,就能把相册保存到手机里。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3)

二、 使用工具

有些朋友可能觉得,华为手机自带这个影片功能内的主题、滤镜不够丰富,那么可以试试我平时用的【清爽视频编辑】,这款工具里的相册主题非常丰富,而且还有模板可以直接套用,它在手机应用市场就能找到。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4)

那么具体该怎么操作呢?首先打开这款工具,然后点击"电子相册"功能,接着选择好想要制成相册的照片,再点击右下角的"下一步"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5)

进入编辑页面后,底部同样有几个小功能,模板(主题)、照片(加减照片)、文字、滤镜、配乐等。与手机自带的功能相比较,这里主题模板要多得多,并且字幕功能也更加完善。我们编辑好之后,也是点击右上角的"导出"保存视频。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6)

如果你觉得自己没有创作灵感,也可以选择套用现成的模板。我们返回首页,点击"素材中心",再点击"视频模板",然后选择一个喜欢的模板,再根据指示添加相应数量的照片,就能一键完成制作,非常方便。

如何制作相册音乐相册(我要制作音乐相册)(图7)

以上就是小科今天分享内容,感兴趣的小伙伴,赶紧去试试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