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基金e站有哪些优势?(动漫e站)

80酷酷网    80kuku.com



自由更多:7 X 24小时全天候交易动漫e站,不用跑网点,不用排长队,助您享受轻松自在的理财生活;

农行基金e站有哪些优势?(动漫e站)(图1)

财富更多:50多家基金公司,500多只基金产品,产品丰富,满足您多样化的投资需求。

适用对象:

农业银行持卡人在农业银行任意营业网点开通电子银行服务成为网上银行注册客户,或登录农业银行网站开通电子支付卡,即可通过基金e站进行在线交易,享受到基金理财一站式服务。

产品优势

安全可靠:农业银行”基金e站”采用了SSL互联网加密技术和交易密码软键盘加密技术,确保投资者交易和资金划转的安全。

办理方便:投资者通过互联网即可完成基金网上开户、申购、赎回等操作,同时突破时间、地点、交易金额的限制,享受7X24全天候服务。目前农业银行已经与鹏华、中海等19家基金公司联合开展基金网上直销业务,为投资者提供100余支基金在线购买。

适用对象:

农行金穗卡(借记卡、准贷记卡)个人客户。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