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华为路由WS5200怎么设置黑白名单添加黑白名单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华为路由WS5200怎么设置黑白名单添加黑白名单,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华为路由WS5200怎么设置黑白名单添加黑白名单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华为路由WS5200怎么设置黑白名单添加黑白名单的一些信息吧。

第一步:

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Wi-Fi(或者电脑连接到路由器的 LAN 接口)。在浏览器地址栏中输入192.168.3.1(或者192.168.101.1)登录路由器 Web 配置界面。

第二步:

点击“更多功能 > Wi-Fi 设置 > wifi访问控制”。打开 Wi-Fi 访问控制开关。根据需要选择将路由器设置成黑名单模式(不允许列表中的设备访问)或白名单模式(只允许列表中的设备访问)。

第三步:

点击设备列表右上角的“+”号图标,在 Wi-Fi 设备 MAC 地址下拉选项中选择选择需要加入黑名单或白名单的 Wi-Fi 终端设备。点击确定。

其他方法设置

您也可以在 Wi-Fi 设备 MAC 地址下拉选项中选择手动输入 MAC 地址,输入需要加入黑名单或白名单的 Wi-Fi 终端设备。点击“确定”。

添加完成后,在 Wi-Fi 访问控制的设备列表中即可看到您刚刚添加的设备。

您也可以点击对应设备后的“垃圾桶”图标,将该设备从黑名单或白名单中删除。

小编提示:

如果您不想使用黑名单或白名单的功能,一定要记得点击关闭wifi访问控制开关,不然这款路由器总会有一个白名单或黑名单(只能选择其中一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