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储技术(存储技术有哪些)

80酷酷网    80kuku.com

存储技术(存储技术有哪些)

Web3.0时代到来,其背后蕴含的是数据量的爆炸式增长,存储成本高、数据易丢失、存储资源局限性等问题,使中心化储存已无法支撑日益增长的数据存储需求。“新基建”战略的推进,让分布式存储一跃成为市场顶流,BSCC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产生,利用技术突破为分布式存储发现新的大陆。

以技术重构存储生态,BSCC的“非常之举”

底层创新驱动重构存储生态

在Web3.0世界中,基础设施将迎来重构。国际专业机构预测未来5年里,去中心化云存储的发展速度将超过中心化云存储。面对Web3.0时代到来的重大机遇,BSCC对此投入庞大的研发资源,以非常之举推动去中心化数据储存基础设施建设。在技术架构层面,基于SEA公链技术,BSCC创新地提出了一种将POT时间证明协议与区块链技术相结合的新型代码管理协议和代码知识产权鉴定完整解决方案,实现去中心化的代码托管、产权保护、价值度量、服务交付等,从而建立一个透明、公正的全球储存应用新生态。

采用混合链基础架构,BSCC整体架构涵盖运行基础设施、社区基础设施、开发与交易社区以及BSCC应用分布式储存等四个核心组成部分。而引入DAG高并发异步执行技术,不但实现支持高并发,结合双层共识机制,使用工作量证明共识算法,还能够防止“双花”问题出现。围绕分布式储存代码、储存空间的共享与交易等活动,BSCC设计了交易账本、储存集群管理账本以及代码管理账本等分类账本,来实现对各类信息的储存和管理。

目前区块链应用为了保证分布式账本的一致性,主要采用POW、POS、DPOS、POOL、PBFT共识机制。BSCC的混合链技术支持在公有链和分片链中采用双共识机制(PBFT和DPOS双共识)。BSCC采用PBFT共识算法(实用拜占庭容错算法)维持基础交易的合法性。在分片链中采用DPOS共识机制,对BSCC代码托管业务层面进行验证管理。DPOS通过投票选举中的超级节点完成交易确认,大幅提高交易并发规模和确认速度。

在隔离数据结构的基础上,BSCC的业务场景将采用智能合约的 方式支持各类用户自定义的业务活动(如项目开发众包、代码版权交易等)和社区公共活动(如政策公投、创意征集等)。此外将智能合约与隔离模式的有机结合,保证每一项信息或数据以按需、按权的方式进行交换传递,提高了BSCC运转的高效性和可信性。

开启面向未来的数字红利

随着分布式存储技术的不断发展,人们对其共识程度不断提高,这为整个存储生态环境的发展垫定良好基础。所有人都希望选择一种更便宜、更安全、更有效的去中心化存储服务。因此,去中心化云储存发展渐成重要趋势,拥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SEA公链赋能下,BSCC在整个分布式存储进行了全产业链的布局,为开发者提供工具层、工具集以及相应的API,让应用厂商、企业、合作伙伴,能够平滑加入到去中心化生态的构建里面来,共享分布式存储红利。

夯实技术基础同时,BSCC为用户释放重磅分布式存储财富红利。BSCC&SEA上线集分宝即将现已进入活动参与期。所有SEA方舟的实名认证用户均可不限次数参与本次活动,最高可领取180%USDT奖励、5%额外奖励加成以及5折折上折兑换方舟VIP资格,分享数字财富。

分布式存储是区块链3.0的革命,是存储领域的领先者,是价值投资的最佳选择。在未来,分布式存储有望取代“HTTP”,成为互联网发展的基石。而BSCC网络的不断发展,它将使用户能够选择成本更低、更安全、更高效的去中心化存储服务,它的前景必将势如破竹,一路高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古代六艺中的御是指(六艺中的射和御指什么)

下一篇碳酸饮料品牌(十大碳酸饮料品牌)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