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真假美猴王(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六耳成为大圣兄弟,大圣将何去何从)

80酷酷网    80kuku.com

西游记真假美猴王(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六耳成为大圣兄弟,大圣将何去何从)

又一部关于我们大圣的动画电影宣布备案了,这次六耳猕猴成为了大圣兄弟,大圣又将何去何从呢?

6月4日,国家电影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4月全国电影剧本(梗概)备案、立项公示的通知。在这里面一共有10部备案影片,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中就有一部是关于大圣孙悟空的动画电影,名字呢也比较简单粗暴就是《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这又是一部即将上映的大圣电影了,会不会给我们惊喜呢?前段时间就有《西游记之再世妖王》上映,

图片来源于网络

待上映的还有曝光预告的《孙悟空之噬天魔猴》,

图片来源于网络

备案的更是有很多了,这次的《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能不能脱颖而出呢?

《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由横店影视制作有限公司、苏州米粒数字科技有限公司备案,编剧是魏春格,

图片来源于网络

故事主要讲述了唐僧师徒四人去西天取经途中,悟空偶遇五百年前同自己一起“大闹天宫”的兄弟六耳。六耳希望悟空为当年一战复仇,这使悟空陷入了两难的境地。两人的矛盾愈演愈烈,而这背后似乎隐藏着更大的阴谋!

看这个故事梗概,大圣是和六耳猕猴成了兄弟了,而且势必将会有一战,而后面的阴谋又会是什么呢、又是谁在操控呢?关于米粒影业小伙伴们应该不陌生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

《雪鹰领主》就是该公司承制的,除此之外还有《神契幻奇谭》,《龙之谷:破晓奇兵》,《精灵王座》等等作品,这些小伙伴们应该都有看过呢?

图片来源于网络

《龙之谷:破晓奇兵》让我们看到了米粒影业的制作水准还是很高,而且这些作品也是收获了极高的评价。

《西游记之真假美猴王》编剧魏春格则是《雪鹰领主》系列的编剧,

图片来源于网络

所以看这个阵容对于特效还有制作这块不用特别担心,

图片来源于网络

就是这个剧情如何展现,并且把这个剧情做到让大家满意还是有待商榷的。并且关于大圣每个人都有自己心目中的形象,相信大家到目前为止已经见了不下几十个大圣的形象吧?

图片来源于网络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真人到动画到漫画,酷,帅气,野性,聪慧的什么样的都有,但是大家似乎对于大圣的形象又极为关心,因为大圣真的很受大家喜欢呀!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