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跑男(李光洙退出“韩国跑男”引发热议,我看到了中国综艺和韩国的差距)

80酷酷网    80kuku.com

韩国跑男(李光洙退出“韩国跑男”引发热议,我看到了中国综艺和韩国的差距)

对于一些不看韩国综艺的观众而言,可能不知道李光洙宣布退出参加了11年的《Running Man》影响有多大?

反正我看了一下李光洙宣布因为健康原因退出“韩国跑男”以后,好多韩国综艺粉都在朋友圈里刷屏,“舍不得长颈鹿”,“舍不得李光洙”。

确实对于大多数中国综艺粉丝而言,他们大多数看的第一档综艺就是《Running Man》。

李光洙、宋智孝、金钟国、刘在石,这些韩国艺人的名字,也是通过这档综艺慢慢让人记住的。

特别是李光洙这位长颈鹿在节目中是真的敢玩,是真的敢拼。

所以当他宣布因为健康的原因,退出韩国跑男的时候,确实还是让人挺伤心的。

不过在网友和粉丝们一片不舍的氛围中,我发现了这么一件事,那就是为什么韩国的综艺,动不动就能原班人马干个10多年?

为什么中国的综艺,却是干个几季就要换人?

这背后确实有值得我们深思的问题!

比如:《跑男》差不多是一季换几个人,《极限挑战》只剩下一个王迅了!

国内人气最好的两档综艺,一档是浙江卫视的《跑男》,另外一档是东方卫视的《极限挑战》,对于这两档综艺大家可能都有一个共同的想法。

那就是为什么这些综艺,总是换人,连核心人物都敢换?

比如《跑男》就把邓超、陈赫这一批元老全换了,而《极限挑战》更加狠,把导演都换了。

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现象?

其实背后的真相无外乎这么几点:

一个是中国演员确实太娇气了。

有一点可能大家都知道,在韩国当艺人,最顶级的明星的工资还不如中国娱乐圈四流明星的待遇。

正是基于这一点,所以一旦这种综艺节目玩得辛苦了一点,玩得狠一点。

立马演员就会叫苦,叫累不配合。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几年我们看综艺节目的时候,总觉得太假,总觉得是在“表演剧本”的原因。

这些演员就是在躺着赚钱,这些演员就是想轻松把钱赚了。

娇气,几乎是大部分国内艺人的通病。

二个是名气大了,就想飞了!

其实,李光洙在影视圈也挺火的,平时他也能接到不少大制作的韩剧。

但是为什么他无论多忙,无论多红,都要在《Running Man》里坚持呢?

一个最重要的原因当然是对这档综艺的情感,让他不舍得离开这档综艺,第二个就是和宋智孝、金钟国等人之间的默契了。

对得起观众,对得起节目组,对得起朋友。

这就是韩国艺人最单纯的想法。

但是国内艺人,往往都是借着综艺节目火了,有了更好的前途和工作了,立马就能丢下节目跑掉。

所以这才是为什么李光洙在《Running Man》干了11年,宣布退出的时候,会让无数综艺迷不舍得的原因。

因为他确实已经和这档综艺成为了一体,因为他确实已经成为了不少人青春的回忆。

从这一点确实也能看出为什么韩国综艺能够这么火,能过这么有创意了!

所有人都在敬业,所有人都在想着对得起观众,而不只是为了赚钱。

这确实是国内综艺做不到的!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