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10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节日)

80酷酷网    80kuku.com

12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10月14号是什么情人节节日)

要求男朋友月月过情人节的女孩承认错了

恋爱中的公主病

情侣之间被宠的一方不能恃宠而骄,被宠爱的一方也不能无原则地为爱退让。最后的结果就是无路可退得以分手的形式收场。

萧仪与彭兵是一对大学校园情侣。他们俩彼此欣赏爱慕,一个年轻貌美,一个年轻英俊才华横溢。这样一对校园情侣按理二人应该是非常登对也是非常幸福才是。可是俩人却因为恋爱期间女孩萧仪要月月过情人节而差点闹到分手的地步。

月月过浪漫情人节

萧仪与彭兵是一对校园情侣。他们是同一所大学学校的情侣。彼此都喜欢欣赏。一个貌美如花,一个年轻英俊。俩人在一块非常登对。俩人在一块度过了一段快乐美好的时光。此时的萧仪便对彭兵宣布,他们第一次见面的时间定为恋爱节日。这一天是2017年11月27日。是他们确定恋爱的时间。而且要每月的27号都过一次这样的节日。

爱情高烧的俩人沉静在幸福的甜蜜中,彭兵对于萧仪提出来的一切要求只要能做到会全部满足。

这样有了第一个节日后就开始了第二个节日。也就是接吻的日期。这个日期是12月15日。这天幸福的俩人凝视着对方,萧仪幸福的撒娇说,这一天也要确定为二人的节日。也就是接吻日。沉溺于幸福之中的萧仪仿佛女皇般的存在,当时彭兵便将自己身上每月家里寄过来的一千五万元的生活费全部给了萧仪保管,安排他的生活。

幸福的两位小情侣欢天喜地的同居在了一块。

此时的萧仪便提议每一个月都要过一次情人节。传统的情人节是一年一次,可是他们突发奇想的要每个月都要过一次。

萧仪幸福地撒娇着对彭兵说,一月14号的情人节是日记本情人节;二月14号是传统情人节;三月14号份是白色情人节;四月14号份是黑色情人节;五月14号份是玫瑰情人节;六月14号份是亲亲情人节;七月14号是绿色情人节;八月14号是照片情人节;9月14号是橙子情人节;10月14号是葡萄酒情人节;11月14号是银色情人节;12月14号是情人节;

一年12个情人节及二个附加的恋爱节及接吻节日加在一起一个月有三个节日要过。而且每个节日彭兵都要送礼物给萧仪。当然每个节日的礼物都要求不一样,不然有彭兵好受的。

头痛欲裂的月月情人节礼物

因为频繁的节日反而冲淡了节日的稀缺感。接吻节以及恋爱节的礼物好好挑选。情人节的礼物在第一年也好选择,一月14日的情人节的礼物是日记本;2月14日的情人节是传统的情人节,礼物也好送;3月14日的情人节是白色情人节送的礼物是白色巧克力;4月14日的情人节送的是黑色巧克力;5月14日的情人节送的是玫瑰花;6月14日的情人节送的是亲吻礼物;7月14日的情人节送的是与绿色主题相关的礼物;8月14日情人节送的礼物是照片;9月14日情人节送的礼物是橙子;10月14日情人节送的礼物是葡萄酒;11月14日情人节送的礼物是银饰品;12月情人节送的礼物是拥抱。

第一年每月的情人节还好过。因为第一次挑选的礼物也全部是第一次。可是第二年就没有这么好选择了。萧仪强调 要有新鲜感,礼物不能重复。于是彭兵为了一个月三次的礼物真的是头痛欲裂了。此时的彭兵感觉到累。

如果礼物重复了就要惩罚彭兵,有一次因为礼物重复了萧仪便要彭兵站在他床前不能睡觉。于是彭兵一个劲地哄萧仪。就象父亲哄呀呀学语的孩子一样。一直站了一个晚上等萧仪睡了之后他才得以休息躺下。

随着交往的深入矛盾也逐渐地暴露了出来。两要在恋爱的甜蜜时间,彭兵说只要你高兴他能为她做所有的事情。于是在吃饭选餐馆的时候,萧仪一个劲地选来选去,只要有一点儿不合意就要换餐馆。为了要经常为了吃顿饭 饭要跑一二个小时。于是彭兵的胃病便被拖了出来。

而在萧仪生气的时候,彭兵还不敢怠慢。百般哄劝也无济于事,有时候到了晚上就不断地发短信哄她。那时两人还没有同居在一块的时候。短信发到都睁不开眼睛了还在发。还在哄还在闹。此时的彭兵感觉到的就是累了。

如果彭兵惹到萧仪生气了那可不得了了。萧仪便会想出各种办法来整治彭兵。有时是要送双倍的礼物才肯罢休,有时是克扣伙食费作为惩罚。

在这场恋爱中萧 仪就是彭兵的女皇殿下,只要萧仪有一点儿不高兴便是彭兵的麻烦日子。除了要不断地哄劝之外,还要猜测她有提出来的要求能不能满足。

直到最后一次彭兵的母亲由于不小心骨折导致住院才引爆了两人的关系。萧仪不仅没有体贴彭兵还不屑一顾地说骨折了算什么呀。还要求彭兵一如既往地陪她过节。此举彻底地惹怒了便提出来分手。

可是已经习惯彭兵的宠爱的萧仪却不愿意分手了。并强调 她会改掉她的公主病。今后的节日能过的就过,不能过的就不要过了。于是两人便和好如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12寸笔记本电脑(12寸笔记本电脑排行榜)

下一篇小四是几号字(小四是几号字体pt)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