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网聊天(手机怎样上网聊天)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上网聊天(手机怎样上网聊天)不要轻易在网上聊天,聊出来的感情,也会因为不聊天而结束

01

你有没有过这样的一段经历:有段时间,你的心情可能非常压抑,生活当中大部分都是一些不愉快的事情。

在这种情况之下,你很有可能会借助网络添加一些陌生人,希望陌生人能够安慰一下你,那个时候,你觉得在网络上跟陌生人聊天是一件非常放松的事情,反正你们也不认识,跟他袒露自己的心声也没有什么关系。

可事情的发展超出预料,原本她只是想把他当成一个朋友,可后来渐渐爱上了对方。

好像一天都不跟他联系了,你就会觉得自己那哪里不对劲一样,总觉得魂不守舍,总希望他能够给你发来一些消息,他不给你发消息,你就会觉得战战兢兢,甚至会担心他的安慰。

有些时候你给他发过去消息之后,如果他没有及时回复,你也会胡思乱想,他到底在忙些什么事情,是不是出了某些意外?

当事情进行到这种地步的时候,毫无疑问,你已经在这个人身上投入太多情绪了,你渐渐喜欢上了他。

或许当你动心之后,你却发现对方渐渐地对你没有那么上心了,回你的消息呢,也是很慢很慢,字数呢也是越来越少,态度非常的冷漠以及敷衍,到最后,聊天次数越来越少。

那个时候,你才明白,你们之间的,只不过是你一个人单相思而已,他根本不爱你。

不要轻易在网上聊天,聊出来的感情,也会因为不聊天而结束

02

这个世界有很多东西可以通过后天努力而拥有,但爱情不可以,爱情是不讲道理的。

如果一个人不喜欢你,不管你怎么样做,他就是不喜欢你。

或许,这个人曾经给过你前所未有的关心,你也对他有十足的依赖,你们可能仅仅只见过几面,但是聊天记录却有几百页……

但你要明白,你们之间的感情,是建立在聊天之上的,换句话说,这样的感情基础是不牢靠的,一旦你们不聊天了,那你们之间的所有关系,都会瞬间分崩瓦解。

所以,对于女孩子而言,希望你能够明白,永远不要隔着屏幕去爱一个人,因为你根本就不知道,屏幕后面这个人的脾气秉性,以及喜怒哀乐究竟是什么样的。

屏幕上你能够看到的永远是对方积极乐观以及好的一面,而他所有丑陋的一面,你全部都没有看到。

在这段感情当中,你动了心,甚至幻想着你们自己的未来,可是没有想到这一切的一切,都只是一场梦而已。等到梦醒之后,你会发现你们之间除了那几百页的聊天记录,好像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进展。

不要轻易在网上聊天,聊出来的感情,也会因为不聊天而结束

他没有跟你明确建立关系,也没有明确跟你说过结束关系,这段感情来得快去得也快,如梦一场。

对于女孩子而言,在感情中,永远不要太意气用事。

感情中,谁先动情谁输,当你太认真的时候,很大程度上会输。

我有一个朋友就是如此,看到身边的朋友大部分都有了自己的归属,而只有她一个人单身,那个时候,孤独感席卷而来。

在一次朋友的生日会上,她认识了王浩。那个时候,王浩表现出了足够的绅士风度。

有一段时间之内,两人联系是比较频繁的,王浩每天早上都会给她发早安,晚上会给她发晚安!平时遇到一些开心的事情,也会跟她分享。暧昧上头的那一刻,真的像极了爱情。

那时候,这位朋友觉得她离爱情不远了,甚至呢,在心里幻想着王浩能够跟她表白。

可等了半年,不仅没有等来对方的表白,反而看到对方在朋友圈发布了自己恋爱的消息。

不要轻易在网上聊天,聊出来的感情,也会因为不聊天而结束

这位朋友,就感觉自己被欺骗了一样,她连忙去质问对方:为什么明明有了女朋友还要跟自己聊天,可是没有想到对方一脸无辜的说,我只是把你当做普通朋友啊,我只是觉得我们之间聊的来,希望你不要误会了。

王浩的话给了他一个迎头暴击,那个时候她才知道,原来这段感情当中,小丑一直都是她。

对于女孩子而言,不管是开始一段感情,还是结束一段感情,都应该有明确的语言表示,比如:他说了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这段感情才算开始。

而当他说了“分手吧”时,这段感情才算结束,也只有这个样子,才是一段感情打开与结束的正确方式。

恋爱要慢,分手要快,只有你确定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时候,才是一段感情最完美的状态。

不要轻易在网上聊天,聊出来的感情,也会因为不聊天而结束

03

永远不要隔着屏幕爱上一个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现实中的他到底是什么样。

在网上聊天的时候,我们经常会被暧昧的情绪冲昏头脑,以为对方经常找你聊天就是对你有意思,以为他经常逗你开心就是爱你。

但是往往当你真正动心的时候就会发现,这段感情成了你一个人的独角戏。

他只是动了动嘴,而你却动了心。真正爱一个人不要听他说了什么,而且他究竟为这段感情做了什么,他能隔着屏幕爱上你,未来也会再爱上其他人。

如果爱,就在现实中相爱,坦坦荡荡交流,少一些套路,少一些欲擒故纵,多一些真诚,只有这样,你们的感情,才能更长远。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