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配置(绝地求生)

80酷酷网    80kuku.com

绝地求生配置(绝地求生)

绝地求生》吃鸡火了,今日头条上面的热门游戏资讯几乎全是关于吃鸡的。日常技巧教程和经验细节分享撑起了流量的一片天,偶尔出现的游戏更新和服务器爆炸能为编辑带来意外的流量收获,而关于电脑配置推荐的内容,火过,然后就淡了。笔者贼心不死,今天还要舍命试水!

《绝地求生》配置推荐!性价比和高性能你选谁

都知道绝地求生对于配置要求很高,以往那些性能刚刚够打刀塔、守望先锋的电脑,到了绝地求生这里全部陨落了。这款游戏对于内存和显卡的性能要求都很高,然而在挖矿超热的显卡和内存价格暴涨不跌的时期,我们怎么做到少花钱就能吃鸡呢?

绝地吃鸡入门配置——G4560+GTX 1050

《绝地求生》配置推荐!性价比和高性能你选谁

3500元吃鸡就是它了!《绝地求生》的官方最低配置要求,处理器i3-4340、内存8GB、显卡GTX 660,这些硬件的发售价格在2300元左右。如今,笔者用性能更强的Intel G4560、8GB的DDR4内存以及GTX 1050显卡作为替代,加一块2000元出头的价格反而更低了。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