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裙配什么鞋子(长裙)

80酷酷网    80kuku.com

长裙配什么鞋子(长裙)

一般情况下,我们的穿衣顺序是这样的,衣服裙子/裤子配好之后,去配鞋子,而很多时候,出门之前都会在配什么鞋子上卡壳。

夏天爱长裙,飘逸凉快,但是同样会在鞋子这一关卡壳。最后的最后要么放弃长裙搭配要么穿上夏天标配--人。字。拖。

鞋子决定 #搭配风格基调#,也就是鞋子的风格会影响一整套look的风格,并决定,你能去什么场合。

比如一模一样的穿搭,换了一双鞋子,整体风格就完全不一样了,一脚蹬是街头时髦休闲范儿;换了一字带的高跟鞋,让纤细的脚踝变得抢眼,整体风格也更加正式有女人味。

搭配高跟鞋像公司里时髦的女上司,脱了高跟鞋,是下班之后的时髦精。▼

教你穿丨长裙穿好了,鞋怎么配呢?

今年流行的长裙长度一般都是在小腿肚下面。能完整露出脚踝或者脚踝以上5~6公分纤细的部分的长度,总之就是能完整地露出鞋子的长裙。

所以这篇扒婆分享的长度也是差不多这个长度,并且以今年很流行的百褶裙为例,来分享日常中长裙穿搭要配什么鞋子。▼

教你穿丨长裙穿好了,鞋怎么配呢?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