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电影(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英文版电影(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

看动画片学英语是宝贝最为轻松的学习方式,但却有非常重要的意义和神奇的效果。

我们这一代人从中式英语一路学来,应该都感受到以前都是孤立地背单词和语法,那种学习效率真的很低,而看英文原版电影是可以让孩子将听到看到的单词全部激活,变成习得的口语单词。

古德奶爸在我家俩宝贝启蒙阶段就为他们播放英文原版电影或是动画,长此以往这种方式去激活他们学习单词、句子和语法的兴趣。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挑好看的高质量英文动画片,辅助宝贝轻松学习英语。

当然古德奶爸坚持认为英文电影是避免枯燥学英语的最好的方式! 试想孩子能够通过看感兴趣的英文电影来学习英语,里面的情节会很快吸引他们的注意力,在不经意间掌握了英语。

而且对于孩子而言,好电影不仅仅意味着娱乐,更意味着能从中学习到种种可贵的品质。一部好电影是可以无形中教导孩子学会友爱、亲情、努力、善良以及从小树立正确的人生观。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以下10部动画影片都是我家两个宝贝的最爱! 也是奶爸在众多部电影中选出的最适合孩子学英语的电影动画片,如果刚好被家长朋友看到,快为孩子果断收藏吧!


1.《冰雪奇缘》

这部好评如潮并引起了全球轰动的动画影片改编于安徒生童话《白雪皇后》,讲述了拥有制冰魔力的艾尔莎在加冕时因出差错,被众人发现拥有魔法,一时惊慌,冰冻了整个艾伦戴尔王国逃脱到山里建起了自己的宫殿。妹妹安娜在克里斯托弗的帮助下寻找艾尔莎,并最终拯救王国的故事。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这部2013年上映的迪士尼3D动漫影片,荣获奥斯卡最佳长篇动画片奖。

这部动漫电影制作精细、画风优美、场景华丽,整个王国银装素裹,万里飘雪。仿佛将人置身于冰天雪地之中却依然感觉到温暖。故事脱俗,不套路,没有传统的王子与公主一定会相爱相守,而是姐妹之间的羁绊,亲情,真爱。


2.《飞屋环游记》

小男孩卡尔怀揣着对于冒险的热爱偶遇假小子艾丽,相同的爱好最终使两个人成为了一生的爱侣。他们有一个梦想,那就是有朝一日要去南美洲的仙境瀑布探险,但直到艾丽去世,这个梦想也未能实现。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飞屋环游记》是一个极具梦幻特色的故事。

终于有一天,曾经专卖气球的老人卡尔居然用五颜六色的气球拽着他的房子飞上了天空,他决定要去实现他们未曾实现的梦想。对于小时候的我来说,能做热气球飞行是一件酷到不行的事情了。

儿童总是充满了想象力,对于大人来说,他们应该是不会畅想这种所谓的无聊的事情,但是对于儿童来说这是充满色彩的彩色泡泡,纵使没有可能,但他们还是要做一下美丽的白日梦。不知道这个电影满足了多少孩子的愿望,但是古德奶爸小时候是真的有想象过这个事情的,我想编剧或者导演也是一个十分充满童心的人吧!


3.《超人特工队》

鲍勃是一个超人特工,他惩恶扬善,深受街坊邻里的爱戴。“不可思议”先生就是他的光荣外号。他和另一个超人特工“弹力女超人”相爱,两人结婚后过上平静的生活。15年过去了,鲍勃已经像普通人一样生活,当上了保险公司的理赔员。然而当他知道有发明家要展开攻击超人特工队、毁灭人类的计划,鲍勃终于按捺不住了。他要重出江湖,挽救人类护卫地球。但中年的超人已经大腹便便,他和敌人的斗争充满了悬念。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鲍勃的妻子也跟丈夫一起投入到这场艰巨的战争中。

当超级英雄变成平民,往日的风光不再,他们又该怎样面对内心的挣扎,再做回曾经的自己拯救世界呢?《超人总动员》就是这样一部以家庭为影片主题,顺带拯救世界的温情电影。


4.《功夫熊猫》

在风景如画的和平谷里,生活着一群安分守己、安居乐业的动物,其中有一位憨态可掬、好吃懒做的面点服务生熊猫阿宝。别看阿宝工作平凡、长相普通,却有一个江湖梦,希望自己有一天能成为武林高手。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和平谷危在旦夕,哪位英雄能将它从水深火热中拯救出来呢?

我们的青春里都有一只猴子,但没有一只熊猫。而且功夫熊猫要讲的其实就是一个胖宅男练级刷怪最后奥特曼打小怪兽的故事,这种类型的故事虽然观众一直都很受用,但是必须做精、做出特色,而《功夫熊猫》其实就踩中这点:尽其所能把中国元素做出了极致。


5.《驯龙高手》

《驯龙高手》由梦工厂动画制作,于2010年3月26日上映。其故事内容改编自葛蕾熙达·柯维尔于2003年所作的同名童书《如何驯服你的龙》。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本片还在冬奥会期间特别制作了七段和奥运会有关的短片,展现了11世纪的“维京冬奥会”。

故事讲述一个住在博克岛的维京少年希卡普,他必须通过驯龙测验,才能正式成为维京勇士。驯龙测验即将到来,希卡普必须把握这唯一的机会,向族人和他爸爸证明他存在的价值。但是,当希卡普遇见一只受伤的龙,并且和这只龙成为朋友之后,希卡普的世界将从此彻底改变。


6.《疯狂动物城》

这部动画片在奶爸心中近乎满分的经典动画片,它讲述了在一个所有动物和平共处的动物城市,兔子朱迪通过自己努力奋斗完成自己儿时的梦想,成为动物警察的故事。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在动物城每一只动物都有无限的可能,而在现实的生活中,我们每一个人也都有着无限的可能。

在影片拟人的动物世界,充满各种暗喻和影射,欢笑、泪点、萌点和说教,致敬教父的片段大亮,近年最治愈的迪士尼动画,已锁定奥斯卡提名。该影片于2016年上映,同年就被评为美国电影学会十佳电影 。


7.《狮子王》

在1994年上映的动画版《狮子王》刷新了人们对动画电影的想像,不但拿下当年全球票房冠军和两座奥斯卡,更是我最喜欢且印象最深刻的迪士尼动画电影,在心中占有相当程度的地位。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影片中的经典台词Everything you see exists together in a delicate balance世界上所有的生命都在微妙的平衡中生存

而在近年迪士尼提出将经典动画翻拍真人版的计划后,受到大批粉丝拥护的《狮子王》自然也名列候补名单之中,因此要还原《狮子王》中众多动物与草原的壮阔也成为迪士尼最艰难,也最必须解决的问题和挑战。

8.《冰河世纪》

故事围绕着三只冰河时期的史前动物和一个人类弃婴展开。冰河期使得动物们纷纷迁移寻找食物。心地善良的长毛象——曼弗瑞德、嗜食的树獭——希德、狡猾的剑齿虎——迪亚戈,这三只性格迥异的动物为了使一个人类的小孩重返家园,竟然聚在了一起,组成了一只临时护送队,踏上了漫漫寻亲路。一路上这三只动物矛盾重生,迪亚戈心生毒计,想诱领队伍踏入自己族类设下的致命伏击,但在他们共同经历了雪崩、饥荒等无数险境之后,这些与严酷环境抗争的经历使迪亚戈开始对自己的计划动摇了。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冰河世纪》用很浅显的故事告诉我们:爱心、责任、友爱、团队精神。

这部电影汇集了史前众多可爱的动物,让人眼前一亮,是一部老少皆宜的片子。虽然不如《玩具总动员》那么精彩,也没有《怪物史莱克》那么动情,但是非常幽默诙谐,能够给大家带来快乐。电影的故事、角色、对话、幽默和配音都是一流的。

奶爸强推宝贝最爱的8部英语电影,值得收藏

我是古德先生系奶爸,愿与大家一起分享孩子成长道路上的点点滴滴!陪伴孩子健康成长过程中,有苦也有乐,但更多的是感动与感谢!见证着生命的成长与时间的流逝......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