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以下智能手机推荐(一千元手机性价比之王)

80酷酷网    80kuku.com

千元以下智能手机推荐(一千元手机性价比之王)

千元机仍旧是最多消费者选择的产品,这个价位的产品追求的就是一个配置均衡和耐用,大电池、扩展卡和3.5mm耳机孔仍旧是很多消费者的刚需。马上就是618了,很多当年1500元价位以上的产品如今618也降价到了1000元左右,有的最顶配的版本也不过1500元,本文就带大家盘点一下本次618值得入手的不到1500元的千元机。

最好看:realme V15

不到1500元!盘点618值得入手的千元手机:颜值和性能这次都有了

realme V15是今年1月realme发布的一款千元机,当时起售价为1499元,如今6GB+128GB版本最低价位1149元,竞争对手直接从1500元以上的产品变成了入门机。虽然降价比较多,但realme V15仍旧是一款非常出色的产品。

这款产品最大的卖点之一就是高颜值,全新的锦鲤配色刚好赶上了春节,一边是国潮文化一边是很好看的设计,单靠这个外观就征服了很多用户的心!性能方面也很强劲,天玑800U处理器同价位属于高性价比的选择,而且搭载的是6.4英寸AMOLED屏幕,支持屏幕指纹和50W快充(标配65W充电器),虽然没有保留3.5mm耳机孔,但是附送了转接线,依旧可以使用。

不到1500元!盘点618值得入手的千元手机:颜值和性能这次都有了

以上配置均是这个价位之前可遇不可求的,整体配置如果非要找问题,那就是不支持高刷新率,但是快充、颜值和屏幕太强劲,整体是非常值得入手的!


最潮流:realmeQ2 Pro

realme Q2 Pro是realme去年发布的一款千元机产品,本次618降价后价格在1399元(注意,这是8GB+128GB版本),而且处理器同样是天玑800U,和上一款产品相同,性价比依旧很高。

不到1500元!盘点618值得入手的千元手机:颜值和性能这次都有了

推荐这款产品的一大原因还是因为颜值,和realmeV15比较喜庆的设计不同,realme Q2 Pro则是追求高端感,两个特殊配色,C位色是潮流的渐变色设计,轻潮灰则是高端手机才有的素皮设计,和同价位大多数塑料/玻璃后壳不同,能把素皮设计放在千元机上,realme够狠的!

两款产品配置几乎相同,但realme Q2 Pro快充升级到了65W,其实50W和65W的区别也不算很大,加上价格也接近,大家完全可以根据颜值来入手!


最热销:红米Redmi Note9 5G

有人会问红米note10系列都发布了,为何还要推荐这款去年发布的Redmi Note9 5G版?今年的Redmi Note10系列包括Redmi Note10和Note10 Pro,后者1699起,前者定位普及5G,起售价虽然低但处理器也进行了减配为天玑700,而去年的Redmi Note9 5G却采用了天玑800U,肯定选择Note9啊!

不到1500元!盘点618值得入手的千元手机:颜值和性能这次都有了

也就是说天玑800U在今年仍旧是1500元以下价位段性价比最高的选择。相较于前面的产品,红米Redmi Note9颜值更加低调一些,简简单单的纯色调。屏幕同样不支持高刷新率,但电池容量更大,做到了5000mAH,另外保留了红外功能,618起售价在1299元。Redmi Note9系列仍旧是三款产品中出货量最多、卖得最好的产品,更多的出货量带来的是更高的品质和做工质量。

以上就是本次618在1500元价位段值得入手的三款产品,如果你刚好预算在这个价位,不妨趁618降价入手吧!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