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医院荒唐丑闻

80酷酷网    80kuku.com

  美国华裔男子被医院植入女子肾脏患子宫癌病逝

老人精神病院突然死亡 录像曝死者生前遭暴打

 

港两医院殓房爆交收遗体贪污丑闻 六名职员被捕

 

  医院传染病人用过的便盆、尿桶、口盅、消毒药瓶等医疗垃圾竟被医院工作人员当街卖给废品收购站?这种怪事于2005年8月发生在河源市某医院里。该院院长获悉这一情况后感到惊讶,立即责成相关工作人员不得销售病房病人用过的医疗垃圾。

 

 

香港一医院频发医疗事故 竟为婴儿注射过期疫苗

 

医院网站高挂春宫图屡遭炮轰拒绝撤下

 

  2007年6月,印度南部泰米尔纳德邦的医生穆卢吉桑为打破吉尼斯世界纪录,竟指使其年仅15岁的儿子拉吉操刀实施剖腹产手术,并将手术全过程拍摄下来。这段视频一经公开,舆论顿时哗然。印度卫生部长指责穆卢吉桑为了让儿子出名,不惜将手术室变为“屠宰场”。

 

  

  2010年7月,秦女士因身体长出一个火疖子,前往家附近的中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就诊,后经肛肠科医生确诊为肛周脓肿。在手术当天晚上,医生让秦女士的爱人“明白明白”,“明白”了500元钱后,治疗效果并不如秦女士预期……

 

英国伦敦一医院出租病房拍色情片 收入丰厚

 

  2004年11月,死者任传兰之子李继峰悲愤地说道,“未取得任何放射治疗执业资格证书的医生,先判我母亲‘晚期癌症’,继而以‘不手术只能存活三个月’逼我们同意手术。而后,医生竟借手术之机偷偷在我母亲肠道内进行了‘核放射粒子’人体实验。

 

英国医院以病得不够重为由拒诊致男孩死亡

 

  2009年8月,已经是3个孩子的妈妈卡门·布莱克在快要生下第四个孩子前打电话叫救护车,但医院要她自己走100米到附近的医院。结果,布莱克在一个过路人的帮助下,在医院外面的人行道上生下了她的第四个女儿玛利亚。 

 

  2006年3月,英国政府牵涉重大医疗失误丑闻。报道指责在20世纪70、80年代曾不顾世界卫生组织的警告,从美国进口来自卖血者的血液,其后又对病人隐瞒实情。该批来自包括囚犯的血液,受到爱滋病毒或丙型肝炎等感染,已输给至少3000名英国病人,当中逾1200名病人染上艾滋病。

 

  2007年10月,英国卫生部门的发布报告称,英国南部一些医院因为消毒不慎而造成病人感染“超级病毒”——艰难梭菌(Clostridium difficile) 的人数持续攀升。报告透露,在过去的21年多的时间内已经有90人因此丧生。

 

男童发烧输液抽搐死亡 医院称索赔请找天堂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