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安全管理(渔养企业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工作不容忽视)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企业安全管理(渔养企业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工作不容忽视)

为加强海上安全生产监管档案的管理,充分发挥安全生产档案在安全生产监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规范生产安全事故隐患排查治理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防止和减少生产安全事故,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人员严格落实招远市渔养企业安全生产档案检查工作。

近日,省督导组对招远市渔养企业安全生产档案进行了随机检查,对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安全生产档案落实情况给予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招远市海上安全专项指挥部针对提出的问题,对相关企业提出了整改意见并规定了整改期限,监督企业整改落实。

海上安全生产专项指挥部相关负责人强调,招远市渔养企业要认识安全生产档案的重要作用,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记录,有完备的历史资料可查,以此不断提高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企业海生产安全。(大众报业·大众日报客户端记者 董卿 通讯员 杜世伟 王习龙 报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