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范文(就业推荐表怎么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范文(就业推荐表怎么写)

1、选择目标:

先决定你要怎么样的工作,然后写在一张白纸上。这个目标没必要一定要出现在你的简历上。有时候,写在自荐信上会更好。

2、列教育程度:

在你的目标下面,列举出你所受过的相关教育和训练。持续的学习和训练说明你有上进心,所以阐明你在基本教育后所受的相关教育。记住要相关的。

3、重点写你的工作目标:

着手把你要的工作描述清楚。如果你仍在职,你的公司的人事部门是你第一个该去咨询的地方。如果不方便,你就应该去图书馆或书店找一本工作分析方面的书籍。

4、列写工作目录:

从你现在的工作开始倒退,把你所做过的工作都列出来。包括公司名和地址(城市),及年份。如:1980-现在)和职位。

5、描述工作细节:

在每个你以前做的职位下写上你的职责。参照你前面所抄的工作描述。不过不要写的象散文或范围太小。

外延:

毕业生就业推荐表是“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 ” 的简称,是学院向用人单位推荐毕业生的书面材料,表中所填内容反映了学生个人信息、学习成绩、奖 惩情况、社会实践经历等方面的情况,是用人单位选择人才的重要依据,直接关系毕业生的切身利益。就业推荐表主要包括了基本情况、学业情况、本人简历、本人特长、爱好、社会表现及社会活动能力、在校奖惩状况、本人就业意愿、学校推荐意见、备注等信息。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