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昕潘玮柏分手原因(分手原因系性格不合1)

80酷酷网    80kuku.com

吴昕潘玮柏分手原因(分手原因系性格不合!)

《我们相爱吧第三季》6月25日昨晚播出了最新一期,备受大家关注的吴昕的无尾熊cp终于与大家见面了。两人初次见面便敞开心扉大聊恋爱史。

节目中,潘玮柏先询问吴昕单身多久,吴昕大方回应 一年半 。提到分手原因,吴昕坦言是因为 性格不太合 。此外,吴昕还透露自己没有找过娱乐圈内的男生, 觉得生活不要太接近 ,而之前的男友大多是同学。相较于同行业的男生,她认为共同的成长经历对自己来说很重要。

我们相爱吧吴昕自曝单身一年半 分手原因系性格不合

潘玮柏吴昕

1983年出生的吴昕今年已经33岁了,但是至今仍是单身,主持《快乐大本营》以来一直兢兢业业,也没传出过什么绯闻。而传的最多的应该是和杜海涛绯闻,但其实两人更像是姐弟关系。

吴昕于1983年1月29日出生在辽宁省沈阳市的一个知识分子家庭,父母都是工程师。2002年,吴昕在妈妈的 鞭策 下,以高分考入大连外国语大学的法语系。《快乐大本营》的主持人居然这么国际化~何炅是阿拉伯语、吴昕是法语~

而潘玮柏呢?活跃在华语流行音乐这么多年,也是鲜少有绯闻传出。

出道十几年,潘玮柏一直保持着阳光帅气的形象,其实,现实生活中的潘帅也有A面B面,一面很 大男子主义 ,当交往中的另一半有新欢时他会大度放手;一面很 小男人 ,偶尔也对女友撒撒娇。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分低的二本大学有哪些(200所低分录取的二本大学!)

下一篇宝宝要爹的(宝宝需要爸爸的几个精彩理由)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