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球星(梅西进任意球世界杯!)

80酷酷网    80kuku.com

世界杯球星(梅西进任意球世界杯!)

梅西进任意球世界杯!激活里程碑!但阿根廷再平智利没有冠军相

6月14日,阿根廷在美洲杯1比1被智利逼平。这是阿根廷在新阶段大赛三连平,其中两次跟智利踢平,上一次就是在11天前的世预赛上。阿根廷跟巴萨已经越来越像了,尽管梅西基于队长身份和性格拒绝接受阿根廷过分依赖自己的说法,但阿根廷有严重“梅西依赖症”已经是没什么争议的事实了。

尽管阿根廷前场还是有迪玛利亚、阿圭罗、劳塔罗和迪巴拉(缺席本届美洲杯)这些资源,可中后场质量一般,效果甚至不如巴萨,所以阿根廷看起来没有冠军相。梅西在赛前就霸气宣布:阿根廷理论上能夺得世界杯冠军和美洲杯冠军。他也希望能用一场开门红来争冠,可惜队友还是不行,没有给足梅西支持。

梅西进任意球世界杯!激活里程碑!但阿根廷再平智利没有冠军相

梅西这场比赛照例展现出他第三任球王、历史第一人候选兼世界上最优秀足球运动员的属性,踢进一个任意球世界杯,让前队友布拉沃无可奈何。这是梅西时隔1672天再次为阿根廷进任意球,上一个发生在2016年11月15日。凭借这个任意球世界杯,阿根廷当时打破僵局,领先智利,可惜后来梅西队友送点,造成平局。

赛后,梅西被官方认证全场最佳。这显然不是梅西需要的,他论实力可以跟任何人竞争全场最佳,哪怕马拉多纳和贝利来了也一样,更别提其他球员。但足球是集体运动,阿根廷只有一个全场最佳的梅西,还不足以赢球。赛后,梅西作为亲历者也评价了这场比赛,他表示阿根廷踢得不够冷静,缺少控球和速度,点球则改变了场上局势。梅西认为阿根廷要赢球,乌拉圭很难搞,但他们已经在准备了。

梅西进任意球世界杯!激活里程碑!但阿根廷再平智利没有冠军相

梅西也凭借这个任意球世界杯激活两项里程碑。首先这是梅西职业生涯第57个任意球,跟C罗数字一样。考虑到C罗任意球最近几年断崖式下滑,七八十脚任意球射门才进1个,而且年纪比梅西大两岁,梅西反超C罗只是时间问题。有统计只算C罗56个任意球,这样梅西就领先C罗了。另外,梅西至今为阿根廷踢进39个非友谊赛进球,超越“战神”巴蒂斯图塔。梅西有6个世界杯进球,10个美洲杯进球和23个世预赛进球。还有一个数据,梅西73个国家队进球,在南美仅次于77个贝利。

激活里程碑和当选全场最佳,都是梅西实力的体现,而队友浪费单刀和送点,则是阿根廷上限的体现。这支阿根廷没有冠军相,他们在夺冠赔率上也不如巴西,想要夺冠的话,还需要看已经33岁的梅西撑场面,同时加上一点运气。虽然梅西没有世界杯冠军或者美洲杯冠军都不妨碍他在历史地位上被公认并列马拉多纳和贝利,但有国家队荣耀显然会让梅西的职业生涯更完美。毕竟球王自己说过,他最大的愿望就是带阿根廷国家队夺冠。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叶问的徒弟(叶问的徒弟谁最出名?)

下一篇怎么说课|(说课的基本步骤和方法)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