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长时间停工后让员工重新工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法拉利能为汽车制造商创造一个测试蓝图吗?

法拉利希望在因大流行而长时间停工后让员工重新工作,而一个复杂的筛选和测试计划可能只是蓝图完成了生产的重新启动。

路透社(Reuters)周二报道了法拉利车队下个月初将工人带回工厂的复杂计划,虽然他们是自愿的,但对测试的渴望是强烈的,意大利北部莫德纳省的UILM联盟负责人阿尔伯托·扎内蒂告诉这份出版物。

该计划首先对工人进行血液测试,这与智能手机应用程序一起工作。 血液测试将给工人一个绿灯,以恢复工作,并显示没有疾病的痕迹。 如果血液测试标志着一种疾病,那么工人将接受COVID-19测试。 一直以来,该应用程序跟踪那些注册的人,并让其他工人知道他们是否接触过任何被诊断为COVID-19的人。 它应该帮助隔离案件,并迅速有效地隔离这些案件。

对于那些在计划中测试阳性的人,法拉利计划在疾病需要住院的情况下分配特别保险,并将为任何进入检疫期的人建立住宿。 重要的是,整个系统的建立是为了保护隐私,Zanetti认为90%的劳动力将参加测试。

工会主席还告诉路透社说,他已经接到了其他公司的电话,以寻求更多的解决方案,让员工返回工作岗位。 法拉利的计划可能成为其他行业和汽车制造商的蓝图。 法拉利没有立即回复路演关于这个计划的评论和更多信息。

这家意大利汽车制造商的上一次更新是在5月3日重新开始生产。 法拉利将这一日期推迟了几次,因为这场大流行病不仅席卷了意大利,而且席卷了世界。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