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不到无线网络(电脑怎么搜不到无线网络)

80酷酷网    80kuku.com

搜索不到无线网络(电脑怎么搜不到无线网络)

WIFI已经成为我们生活当中比不可少的一部分了,如果突然之间遇到家里的WIFI搜不到,上不了网了是不是会觉得很无聊?

下面我来教大家解决搜不到自己家里WIFI名称的方法

首先,当别人都能搜到,但是,就只有你搜不到WIFI名时,我们可以肯定,WIFI是没有问题的,如果是手机,那么可能需要你重启你的手机WIFI功能,如果多次不行,那么我们来试下重启路由器,如果还不行,那么我们需要进入无线路由器来修改WIFI名称,如何进入路由器我就不做详细说明了,因为我前面的文章有写到路由器如何设置和修改密码等问题。

进入路由器管理界面后找到无线设置,然后基本设置,右边就可以设置SSID,输入一个不同的SSID号就OK了。如下图:

家里的WIFI突然搜不到了解决方法!

如果是笔记本的话那么你也可以通过重新安装系统便可解决,这是最麻烦的,下下策。

其次,如果是大家都无法搜到家里的WIF名称的话,那么最有可能是路由器死机了或者没有插好,然后再检查路由器里面的无线功能和广播功能是否被关闭了。如下图所示:家里的WIFI突然搜不到了解决方法!如果这样你还无法搜索到自己的ID,那么可能是你的路由器无线功能已经坏了,需要更换无线路由器。

如果您对IT有兴趣的话请点击上方关注我,每天为大家更新必要的IT知识!您的支持是在下坚持的动力!么么哒!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张靓颖什么歌好听(张靓颖的啊歌)

下一篇日版iphone5解锁(苹果日版卡贴激活教程)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