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

80酷酷网    80kuku.com

新加坡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正在招收访问学者、博士后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正在招收访问学者、博士后

南洋理工大学(Nanyang Technological University),简称南大(NTU),是新加坡的一所世界著名研究型大学。南大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全球大学校长论坛、新工科教育国际联盟成员,全球高校人工智能学术联盟创始成员、AACSB认证成员、国际事务专业学院协会(APSIA)成员,也是国际科技大学联盟的发起成员。

想要出国访问学习的小伙伴看过来啦,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在组织工程、支架设计、药物/基因传递研究方向正在招收访问学者、博士后!51访学网小编每周定时更新最新的访学招聘信息,感谢关注51访学。

就业

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CHEW Sing Yian博士招收组织工程、支架设计和药物/基因传递研究博士后或访问学者。

本项目的重点是设计组织支架来传递地形信号和持续的药物/基因传递来指导细胞命运和软组织再生。
我们正在寻找一个有兴趣设计,3d打印和表征新型生物可降解,生物兼容的组织支架,控制药物/基因传递能力,指导细胞反应和软组织再生,表征支架-细胞/组织相互作用,控制药物/基因传递和支架降解速率和程度的工程因素。

该职位提供了一个独特的机会,将组织支架工程和受控药物/基因传递技术应用于软组织工程和干细胞工程,通过与多家本地和海外学术机构的紧密合作。

责任

设计并表征新型生物可降解、生物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和组织支架,并为软组织工程和干细胞工程提供可控的药物/基因传递能力。

设计、优化和制造组织支架(如水凝胶、可注射支架、静电纺丝、3D打印)

表征支架特性:物理、化学特性、药物/基因释放动力学、细胞/组织相互作用等。

独立设计和执行实验。

期望能够解释实验结果,并在该领域的高质量期刊上发表论文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对科学有强烈的热情和承诺。

与首席研究员密切合作,帮助监督和培训初级实验室成员,确保一个积极的研究项目的顺利运行。

期望在协作的跨学院环境中工作。

候选人将有机会跨职能探索自己的兴趣。

需求

具有相关背景和经验的博士级别科学家。

在生物材料支架设计,制造和表征,可控药物/基因传递设计和表征方面有经验。

使用western blotting、免疫染色、qPCR、荧光显微镜(共聚焦)成像、功能分析评价细胞与支架的反应/相互作用/功能。

有3D打印经验者优先。

较强的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

有较强的独立、自主工作能力。

较强的组织能力和积极主动的个性,具有突出的动机,创造力,批判性和分析思维能力,强烈的科学承诺和团队合作能力。

详细联系方式

对申请者的审查将继续进行,直到空缺填补为止。
申请人需提交一份求职信,说明他们感兴趣的领域、他们打算如何参与和贡献研究、完整的简历和三位推荐人的地址:sychew@ntu.edu.sg。只有入围的候选人将被联系。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