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曼谷(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80酷酷网    80kuku.com

泰国曼谷(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对于那些喜欢独特建筑的人来说,游览曼谷的许多寺庙可能是一种令人兴奋的体验。由于曼谷有很多事情要做和看,它的寺庙位居榜首。从巨大的金色佛像到提供冥想的寺庙,每个景点都有其独特之处。

泰国主要是一个佛教国家。因此,在整个首都充分展示了许多实践他们的宗教的方式;对于那些有兴趣的人来说,在一些最美丽的寺庙里做功德可以带来一种平静和联系的感觉。在这里,我们向您展示曼谷最好的 5 座寺庙,每座寺庙都提供不同的体验。

曼谷 5 座顶级寺庙

1. 玉佛寺

这座令人惊叹的寺庙坐落在大皇宫的场地上。它拥有许多精美的手工艺品,包括最重要的翡翠佛像。这座雕像最初位于泰国北部的 15 世纪兰纳王国。然而,在拉玛一世国王统治期间,它被搬到了大皇宫。

当年,大皇宫刚刚成为新暹罗王国的所在地;但是这座雕像在玉佛寺的戒堂找到了一个新家,今天它仍然供开明的观众使用。参观结束后,如果您愿意,您还可以选择参观附近的寺庙——游客通常会被距离不远的 Wat Phra Chetuphon 寺庙所吸引。

地址: Khwaeng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玉佛寺

2.郑王庙

黎明寺被称为黎明寺,是一座宏伟的白色寺庙,位于湄南河畔。这座寺庙在晚上灯火通明,展示了吞武里古老首都的天际线。由于其独特的设计,它很容易被认为是曼谷最美丽的景点之一。

这座寺庙经过翻修后于 2017 年重新开放。它有 5 座塔楼,从河上可以看到,上面覆盖着瓷器和瓷砖。游客可以选择乘坐游船或渡轮前往寺庙。在这些游乐设施中,通常会有一位讲英语的导游教您一些有关湄南河的历史。我们建议早上去,以避免拥挤和中午的炎热。

地址: 158 Thanon Wang Doem, Khwaeng Wat Arun, Khet Bangkok Yai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600, Thailand。

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郑王庙

3. 卧佛寺

卧佛寺是曼谷最大的景点之一,内有著名的卧佛,长 47 米,令人叹为观止。这座 15 米高的雕像是寺庙内最受欢迎的景点,上面覆盖着金箔,让参观者惊叹不已。

除了雕像,游客还会注意到装饰每个结构的彩色壁画。此外,寺庙有近 400 尊佛像可供观赏。如果您花一点时间在卧佛寺走走,您会注意到它的特色是臭名昭著的按摩学校,被称为泰国最好的按摩学校之一。在这里,您可以享受传统的泰式按摩,从视觉刺激的一天中放松身心。之后,您可以计划参观大皇宫,因为距离卧佛寺仅 10 分钟步行路程。

地址: 2 Sanam Chai Rd, Phra Borom Maha Ratchawang, Phra Nakhon, Bangkok 10200。

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卧佛寺

4. Wat Traimit

Wat Traimit 是曼谷最重要的寺庙之一。它因拥有 5.5 吨重的素可泰式金佛像而被称为金佛寺。Wat Traimit 的历史可以追溯到 13 世纪,是历史狂热者的必游之地。

寺庙位于唐人街的东南部,在华南蓬火车站以西约450米处。酒店设有纪念品临时摊位和 2 所学校。而且,如果你饿了,中国菜就在附近。入场费便宜,使其成为一个有趣且经济实惠的选择。

地址: 661 Charoen Krung Road, Khwaeng Talat Noi, Khet Samphanthawong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100, Thailand。

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Wat Traimit

5. 拉差那达兰寺

这座寺庙的名字翻译过来就是侄女寺,因为南克劳国王(拉玛三世)于 1846 年为他的孙女建造了它。也许它最著名的特色是 Loha Prasat 或铁修道院。这座寺院有 37 个高大的金属尖塔,代表了证悟之路的 37 种美德。然而,Wat Ratchanatdaram 的设计最终占据了上风。这座寺庙被称为遵循印度和斯里兰卡金字塔设计模式的仅有的 2 座寺庙之一,是设计师的梦想。

寺庙除了建在几何形状的柱子上外,其白色的灵屋和祈祷大厅也很值得一看。尽管它在观赏乐趣方面是黄金般的重量,但 Ratchanatdaram 寺是完全免费的。

地址: 2 Thanon Ratchadamnoen Klang, Khwaeng Wat Bowon Niwet, Khet Phra Nakhon Krung Thep Maha Nakhon, 10200, Thailand。

曼谷必去的 5 座寺庙

拉差那达兰寺

曼谷有一些泰国最好的寺庙,有各种各样的寺庙可供参观。虽然许多寺庙在颜色、形状和大小方面有相似之处,但每座寺庙都代表了泰国历史上不同的时刻或时代。因此,您不仅会了解泰国的过去,而且还会是一次丰富的文化体验。

参观完最好的寺庙后,可以在湄南河停留,在河边乘船用餐,或享受传统的泰式按摩以放松身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南京长江五桥(长江五桥超大互通将扩容)

下一篇白木耳的功效与作用(白木耳有什么功效作用呢?)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