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明年再招三千大学生村官

80酷酷网    80kuku.com

  

  记者昨天从北京市人事局了解到,北京市明年将再从北京地区应届毕业生中选聘3000名大学生“村官”。

  记者了解到,随着明年本市再招3000名大学生村官计划的落实,北京市大学生村官总数将达到8600名,超额完成三年招聘8000名高校毕业生到远郊区县工作的任务,实现了“村村有大学生”的目标。

  北京市人事局在此次选聘大学生村官时专门重申了“村官”的各项待遇,包括非北京籍的“大学生村官”,连续2年考核合格的,可根据本人意愿转为北京市户口;在农村工作满2年后,参加市属高校研究生入学考试时在总分中加10分,工作满3年、表现特别优秀的,经组织推荐可免试入学。人事局今后还将选拔部分优秀“大学生村官”充实乡镇机关干部队伍,政绩特别突出的可列为副处级后备干部。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