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的事迹(拾金不昧个人事迹范文)

80酷酷网    80kuku.com

拾金不昧的事迹(拾金不昧个人事迹范文)

6月14日晚,家住河南省鲁山县花园路某小区70岁左右的杨老太焦急地对路人说,她把手机忘在共享单车的车座上了有没有人捡到。在众人的劝说下,她抱着试试看的心态拨通了自己的手机号码,没想到电话竟然打通了,对方声称捡到了一部手机并报了警。

「我为群众办实事」拾金不昧的好小伙——贾亚琦

贾亚琦将捡到的手机交给杨老太

杨老太很快见到了拾金不昧的小伙子。在大家的见证下,经过确认,小伙子把手机归还给她,并叮嘱她以后要小心点,不要乱放自己的物品,杨老太一边打听小伙子的名字,一边往小伙子手中塞香烟表示感谢,但是小伙子拒绝了,并说到:“现在社会需要正能量,捡到东西归还失主也是应该的,这点小事不足挂齿,也是举手之劳。”。后经多方打听,拾金不昧的小伙叫贾亚琦,就职于市区某行政单位。(鲁山县融媒体中心记者:张海林)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