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学英语的美剧(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80酷酷网    80kuku.com

适合学英语的美剧(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今天给大家推荐10部经典英语电影

学习、娱乐两手抓~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01

如晴天、似雨天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故事讲述在一个夏天,贫穷女生Eleanor为了生计去给一名12岁的孩子当保姆。Eleanor同时也是一名音乐家,而12岁的孩子则是音乐神童,相处之下他们在彼此间找到自我....

02

玩具总动员4

胡迪深知自己在这个世界上的使命,就是照顾他的主人,无论是原来的安迪还是新主人邦妮。

当邦妮将不情愿成为玩具的“叉叉”带回家时,胡迪又担起了教导叉叉接受自己新身份的责任。

然而当邦妮将所有玩具带上房车家庭旅行时,胡迪与伙伴们将共同踏上全新的冒险之旅,领略房间外面的世界有多广阔,甚至偶遇老朋友牧羊女。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在多年的独自闯荡中,牧羊女已经变得热爱冒险,不再只是一个精致的洋娃娃。

正当胡迪和牧羊女发现彼此对玩具的使命的意义大相径庭时,他们很快意识到更大的威胁即将到来……

03

乔乔的异想世界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二战时期,男孩乔乔(戴维斯)和母亲(斯嘉丽)生活在纳粹德国统治下,他不知道母亲在家中藏着一个犹太女孩(麦肯齐),而母亲秘密为抵抗军工作。

乔乔渴望加入希特勒青年团,他脑内出了一个颠覆版的希特勒,这个希特勒有魅力、傻傻的、天真可爱,是他的朋友,帮助他应付生活中的困境。

04

唐顿庄园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电影版《唐顿庄园》讲述了新的故事:一向暗流涌动的唐顿庄园突然接到一封意外信件,英国皇室即将造访。

当象征着大不列颠最高权力的国王夫妇来到这座偏安一隅的乡间宅邸,等待唐顿庄园主人们的将会是怎样的挑战;当两种都以高冷优雅、荣誉体面为毕生追求的人群相遇,又将发生怎样意想不到的碰撞?

05

八月迷情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该片讲述了孤儿奥古斯特·拉什为寻父母来到纽约,在遇到神秘陌生后成为街头卖艺者,奥古斯特依靠自己非凡的音乐天赋最终与自己父母相认的故事。

06

再次出发之纽约遇见你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该片讲述了来自英国的傲娇才女和美国的落魄大叔在纽约相遇,共同踏上一段浪漫而激情旅程的故事。

07

爱尔兰人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通过二战老兵弗兰克·希兰的视角,讲述了战后美国有组织犯罪的故事。

弗兰克·希兰是一名骗子和杀手,曾经在20世纪最恶名昭彰的人物身边工作。

该电影跨越数十年,记录了美国历史上最大的悬案之一,即传奇工会领袖吉米·霍法失踪案,以宏大的故事之旅,展现有组织犯罪的隐秘通道:其内部运作、仇敌以及与主流政治的瓜葛。

08

海上钢琴师

本片讲述了一个钢琴天才传奇的一生。

1900年,Virginian号豪华邮轮上,一个孤儿被遗弃在头等舱,由船上的水手抚养长大,取名1900。

1900慢慢长大,显示出了无师自通的非凡钢琴天赋,在船上的乐队表演钢琴,每个听过他演奏的人,都被深深打动。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爵士乐鼻祖杰尼听说了1900的高超技艺,专门上船和他比赛,最后自叹弗如,黯然离去。

可惜,这一切的事情都发生在海上,1900从来不愿踏上陆地,直到有一天,他爱上了一个女孩,情愫在琴键上流淌。

他会不会为了爱情,踏上陆地开始新的生活,用他的琴声惊艳世界?他将怎样谱写自己非凡的人生。

09

实习生

年近七十的本曾经是一位精明强干,事业有成的商人,最终,他还是和大部分老年人一样开始了平淡的退休生活。

本对忙碌而又充实的过去无比怀念,孤独与内心里蠢蠢欲动的渴望让他做出了重回职场的决定,成为了年轻的朱尔斯手下的一名小小员工。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朱利安年纪虽轻却是一家著名时尚购物网站的创办人,为了事业,她牺牲了自己全部的业余时间和感情生活,这份事业带给了朱利安荣耀,却也成为了她肩上沉重的负担,更糟的是,公司董事会已经开始怀疑,朱利安是否能够胜任她目前的职位了。

起初,朱利安并没有将年迈又落伍的本放在眼里,然而,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位慈祥的长者渐渐成为了她生活中最真挚的友人。

10

小妇人

炒鸡适合学口语的10部经典英文电影

电影改编自世界名著《小妇人》。乔要跟出版社老板商讨她的初稿作品,嘴边挂着“我要主宰自己人生”的她,经常回想起这个吵闹而温暖的家。

端庄美丽渴望爱情的梅格、性格内敛细心善良的贝丝、活泼开朗热爱艺术的艾美和看似反叛却很有主见的自己是迥然不同的四姊妹。

她们在南北战争期间经历战乱、家庭、爱情的剧变,仍能在互相理解和支持下,勇于想像独自的人生。

对她们来说,成长也许就是努力活得有想法、有灵魂,成为最令自己骄傲的样子!


希望大家在认真备考复习的同时,也要注意好好休息,提升学习效率,平衡心态,积极应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