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山城市沙滩(海上龙舟赛、沙滩漫步、老街美食……这个端午在金山的“花式”过法)

80酷酷网    80kuku.com

金山城市沙滩(海上龙舟赛、沙滩漫步、老街美食……这个端午在金山的“花式”过法)

端午佳节,除了赛龙舟、吃粽子这样的传统习俗,外出游玩也是不少人的选择。日前,金山城市沙滩海域传来阵阵锣鼓声,一场充满节日氛围的龙舟赛,为端午佳节增添了不少乐趣。

黑云翻墨未遮“海”,白雨跳珠乱入船,伴随着阵阵擂鼓声,选手们齐心协力、整齐划一地划动手中的船桨,奋力划向终点。一艘艘龙舟在海面上,飞速地前进着,船桨在海面上激起层层波浪。虽然冒着雨,但选手们依旧热情高涨,脸上早已分不清是汗水还是雨水。

选手

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获得最好的成绩。

选手

200米的龙舟竞赛是比较累的,大家都是团结一致。我感觉这种精神会让我们团队更有向心力。端午节吃粽子、划龙舟,都是我们传统的习俗,我感觉非常好。

除了像赛龙舟这样端午佳节的传统习俗活动,三天小长假,也让不少家长趁此机会带着孩子出门游玩。虽是雨天,但在金山城市沙滩,依旧有不少撑着伞、穿着雨衣的游客前来游玩。淅淅沥沥的雨声伴着咸湿的海风,游客们或在海水中漫步、或在岸上挖沙子,别有一番风味。

游客

端午节有假期,刚好带孩子来这边玩一下。小孩子因为很少看到海和沙滩,很少玩这个东西的,所以第一次看到觉得挺开心的。

端午假期,金山嘴渔村也迎来了不少游客,欣赏美景,品尝渔村的特色小吃。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