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桶移位(马桶)

80酷酷网    80kuku.com

马桶移位(马桶)

说到马桶移位这个问题,最近飞墨家很多业主都在说马桶移位容易堵,我们之前确实是不建议大家随便马桶移位,包括之前推的几篇马桶移位文章,都是说不建议去使用马桶移位器,但昨天被我们工程部项目经理抓去工地后,才知道现在市场推出的新型马桶移位器很好用!(我向广大群众保证,我是个不打广告的小编)

跟项目经理跑工地,原来马桶移位这么简单!一点都不堵,省心省钱

早期的马桶移位器存在很大的弊端,后期长时间使用会出现堵塞、反味严重等问题,它不像日本的抽水马桶,排水管不穿楼板,可以直接从后面接管排出去,而我们使用马桶移位器时,是需要在楼板上施工。

跟项目经理跑工地,原来马桶移位这么简单!一点都不堵,省心省钱

我为什么说现在市场上推出的新型马桶移位器很好用呢?因为新推出的马桶移位器移位的可调范围比较大,哪怕是贴完瓷砖后,也可以使用移位器移位。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