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之圣者(银之圣者漫画)

80酷酷网    80kuku.com

银之圣者(银之圣者漫画)

即便是如龙的框架和原创剧情,那句经典不变的“你已经死了”还是那个味儿。

童年回忆系列!北斗神拳改编游戏《人中北斗》登场

昨晚在日本东京世嘉总部举办的Sega Nama直播上,如龙系列的制作人名越稔洋为我们带来了一段全新的如龙x北斗之作《人中北斗》的预告片。这部预告片中向我们介绍了会登场的各位角色,剧情以及小游戏。

游戏非常还原了原作中世纪末的氛围,而且所有原作中的重要角色都会登场,包括霸主拳王拉奥、银之圣者托奇、石油王甲基、跳楼王辛恩、上届第七沙萨奥甚至监狱长等人都将登场,还有一些新角色也将出现在片中。虽然觉得嫂子进攻伊甸时那个冲锋攻城卡车的气势,实在是太有《疯狂的麦克斯》的风范了(虽然北斗神拳本身也是有对麦克斯系列致敬成分)。

基本上战斗部分是在如龙的系统上做了一个北斗无双,拳四郎各种熟悉的“啊哒哒哒哒哒”和“你已经死了”台词都会出现。还有爆衣之后的爆裂模式,以及可以用音效词作为道具攻击的滑稽方式。当然,就如同任何一作如龙那样,在伊甸也充满着各种奇怪的小游戏。甚至还有一个世嘉Master游戏机,可以让你在游戏中玩那些世嘉8位机时代的经典之作(包括Master机上的北斗神拳),这自带模拟器的可能除了世嘉也是没谁了。

《人中北斗》是如龙x北斗神拳是基于如龙的游戏结构开发的北斗神拳题材游戏,游戏中的配音全部来自如龙系列和北斗神拳动画原班演员。总觉得这个穿越题材之作比《如龙 极2》更有意思…… 目前游戏在日本的发售日期从2018年2月22日推迟到了3月8日,并将作为PS4独占游戏推出。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泰州在哪(泰州)

下一篇荔枝肉的做法(荔枝肉怎么做好吃又简单窍门)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