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休闲(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80酷酷网    80kuku.com

张家界休闲(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一、张家界

张家界景区共分为四大块,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杨家界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四大景区,统称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

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第一站:国家森林公园,大氧吧广场,空气超好。公园里的猴子很调皮,在猴子面前,不要提塑料袋哦,住宿的环境很好。魅力湘西表演,喜欢看表演的话一定要去看哦。

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温馨提示:湖南张家界知名度蛮高的,国庆也是张家界的大旺季,各类住宿都会不同程度的涨价,而且也比较紧缺,准备去张家界旅游的朋友建议提前预定规划好,景区门票都是提前实名预约制的。

第二站:天门山

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体验亚洲最长的索道,玻璃栈道

第三站:芙蓉镇

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第四站:凤凰古城

湖南张家界旅游攻略

凤凰古镇,沱江泛舟,游览一下整个古镇的生活,在凤凰古城的大街小巷四处逛逛,追寻下沈从文笔下翠翠的纯粹爱情,可以在古镇的石板桥上走一走,尝尝特色小吃。下午行程结束,返程。

PS:现在去张家界的住宿一定要提前预定!!!因为很多酒店还没开门营业,而且很多小酒店和客栈也达不到安全卫生要求,毕竟安全还是最重要的。提前准备一双好的运动鞋,张家界全是山路,一双舒适的运动鞋是必须的。张家界大部分的酒店都不提供一次性洗漱用品,自己提前预备好洗漱用品哦~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上一篇锟斤拷锟(什么是“锟斤拷”?)

下一篇谷歌不能用了吗(谷歌是否进行限制?)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