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天猎 票房(国庆档将过《空天猎》还没收回成本)

80酷酷网    80kuku.com

空天猎 票房(国庆档将过《空天猎》还没收回成本)

国庆假期快结束的时候,这几天陆续有人开始上班,学生党在回学校的路上堵车。这时候电影院上映的几部电影,也意味着国庆黄金时段即将失守,票房肯定会有大跳水。

在这方面,估计李晨是最关心的。我做了一个处女座,投入了上亿美元,试图模仿吴京《战狼2》的成功。结果票房还在1亿左右徘徊,成本还没收回。看到国庆文件即将通过,李晨大概是哭了。

按照现在《空天猎》的趋势,一天黄金票房1000多万。过了这两天,该上班了。票房估计也不会好多少,直接降到两三百万。到时候2亿就很难生存了。但这部电影光投资就花了20多亿,还不包括其他宣传费用。

另一方面,官方消息昨天宣布,吴京的《战狼2》将代表中国电影出国角逐奥斯卡金像奖。虽然中国电影近年来一直没有获得这个奖项,但吴京的第二部作品可以代表中国扮演外国人,这证明了它的影响力。

早在《空天猎》上映前,一些提前看过这些电影的影评人就预言,李晨的电影没有在合适的时间上映,预计会被碾压。结果真的是这样。冯小刚也很聪明。他半途而废,知道这样快乐的日子不适合重磅电影。真的太精彩了。

前面有一座《战狼2》这样的山,《空天猎》可以用压力山来形容。做了就爆炸。输了就要被打败。真的是《战狼2》和《战狼2》!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