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知识:小米11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

80酷酷网    80kuku.com

如今使用IT数码设备的小伙伴们是越来越多了,那么IT数码设备当中是有很多小技巧的,这些技巧很多小伙伴一般都是不知道如何来实用的,就好比最近就有很多小伙伴们想要知道小米11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那么既然现在大家对于小米11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都感兴趣,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下关于小米11支持5g吗是5g手机吗的一些信息吧。

小米11支持5g。其搭载高通骁龙888处理器,内置集成的骁龙X60 5G芯片组,支持NSA+SA双模5G组网以及5G+5G双卡驻网。

骁龙888移动平台作为高通打造的最新旗舰,运用了大量的新技术,使用最顶级的5nm工艺打造,无论是性能还是功耗表现,均达到了新高度。高通骁龙888移动平台使用的是Kryo 680 CPU,其依然使用的是1+3+4的组合设计,不过三组核心的使用则升级显著。超大核使用的是2.84GHz主频的Cortex X1核心,三颗大核为2.4GHz主频的Cortex A78,效能核心则沿用1.8GHz主频的Cortex A55。

图形性能上,Adreno 660 GPU的渲染速度更快,其对于游戏流畅的新技术支持是此前仅应用在PC游戏中的可变分辨率渲染技术,有助于减少 GPU 工作负载,同时显著增强游戏性能。除此之外,骁龙888移动平台的ISP性能提升30%,拍照速度更快,在视频内容的处理上也更为出色。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