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达桑塔纳哪个好(捷达比桑塔纳好在哪里)

80酷酷网    80kuku.com

众所周知,普桑誉有一句俗话:拥有桑塔纳行走天下都不怕,而捷达同样誉有一句俗话:开不坏的桑塔纳,开不烂的捷达王!对此你是如何看待,为何人们的追求是桑塔纳,比之捷达王却差那么多意思呢?现在被一众网友炒作,桑塔纳鲤鱼跃龙门,成为一代情怀的首选,反之捷达王,却无人问津……

大众普桑和捷达,你会选择哪一台,都是情怀车……

在这个运动流线包括说非常时尚,非常有科技的这个汽车时代下,其实很多人还是有一些情怀的,更怀念一些经典的东西,桑塔纳经典,当年有一句广告词,有了桑塔纳走遍天下都不怕,这是一个炒作也好,这是一个比较让人朗朗上口的一句广告词也好,

但是桑塔纳这款车它真的很皮实,真的很经典,这辆车1.8纵置的发动机,五速的手动挡的变速箱只有95匹马力,但是它的低扭调校的非常的充沛,一挡起步绝对挠胎,这就是很多驾校用它的原因,很多驾校用它作为教练车,抬离合不需要油门去配合车就能动起来,这是这辆车的动力总成调校的一个特点,

大众普桑和捷达,你会选择哪一台,都是情怀车……

关于“Jetta”这个名字,坊间有个说法,它表示来自大西洋的高速气流(jet stream),也就是大西洋的风,这种说法与大众很多车型的取名方式契合。但是,大众官方从来没有类似的说法,而且一些高层采访还显示,当时大众汽车为Jetta取名时,完全没有考虑过这种取名规则。不过,Jetta无疑是一个好名字,其音译的“捷达”更是有很好的彩头。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