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

80酷酷网    80kuku.com



以win8系统的笔记本为例,告诉大家将蓝牙耳机和电脑连接步骤一首先打开电脑,点击电脑左下方的“桌面图标”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1)

步骤二然后,我们点击一个齿轮形状的按钮,也就是“电脑设置“键。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2)

步骤三在进入的页面中,点击左边的”电脑与设备”键。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3)

步骤四在新载入的页面中,选择”蓝牙”键。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4)

步骤五然后在页面左边,看到蓝牙设备已经被关闭,我们按下旁边的按钮,打开蓝牙设备。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5)

步骤六然后在搜索到的设备中,找到想要连接的蓝牙设备,按下”配对”键。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6)

步骤七这时,屏幕上会显示一串数字,并且蓝牙设备上也会显示这串数字。两者一致的话,就说明连接正确,然后继续点击“是”键;若不一致,则连接错误,退回第六步,在重新选择自己的蓝牙设备。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7)

步骤八最后,当设备下显示“已配对”,就表明蓝牙设备与电脑已经配对成功。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8)

蓝牙耳机如何连接笔记本电脑?

步骤1、打开蓝牙耳机,使耳机处在可被搜索的状态。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9)

2、在开始菜单中点击设置。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10)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11)

蓝牙耳机如何和电脑连接?(蓝牙耳机怎么连接电脑)(图12)

3、在设置中选择设备。

4、选择蓝牙和其他设备,点击添加蓝牙或其他设备。

5、在添加设备选项中选择蓝牙。

6、找到需要连接的设备,进行连接即可。

扩展资料蓝牙耳机就是将蓝牙技术应用在免持耳机上,让使用者可以免除恼人电线的牵绊,自在地以各种方式轻松通话。自从蓝牙耳机问世以来,一直是行动商务族提升效率的好工具。

蓝牙是一种低成本大容量的短距离无线通信规范。蓝牙笔记本电脑,就是具有蓝牙无线通信功能的笔记本电脑。蓝牙这个名字还有一段传奇故事呢。公元10世纪,北欧诸侯争霸,丹麦国王挺身而出,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血腥的战争被制止了,各方都坐到了谈判桌前。通过沟通,诸侯们冰释前嫌,成为朋友。由 于丹麦国王酷爱吃蓝莓,以至于牙齿都被染成了蓝色,人称蓝牙国王,所以,蓝牙也就成了沟通的代名词。一千年后的今天,当新的无线通信规范出台时,人们又用蓝牙来为它命名。1995年,爱立信公司最先提出蓝牙概念。蓝牙规范采用微波频段工作,传输速率每秒1M字节,最大传输距离10米,通过增加发射功率可达到100米。蓝牙技术是全球开放的,在全球范围内具有很好的兼容性,全世界可以通过低成本的无形蓝牙网连成一体。

分享到
  • 微信分享
  • 新浪微博
  • QQ好友
  • QQ空间
点击: